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40章 我在想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对吼!那我们出发吧!百货公司。”看着尹似水斗志昂扬的样子,易浮生暖心一笑。

  发动车子的一瞬间,想到了易深的提醒。

  他爱尹似水。

  对啊!他刚刚无法反驳,他到底从什么时候爱上的?

  第一次他察觉到了自己面对感情时的迟钝。

  易深说他是在和小吃货聊天的时候,而自己是到当初尹似水和自己表明了心意之后,才慢慢的接纳她。

  所以到底是哪一种?

  “浮生,你想什么呢?刚刚我抬头,看到你和别人的车都像是要撞上了。”要不是及时刹车了,我们等会是不是就要去警察局了。

  “我会多注意的。”易浮生重新松了刹车踩下油门。

  “你在想什么呢?”开车走神,易浮生还是很少的。

  “我在想你。”易浮生脱口而出自己心里话。

  尹似水捂了捂脸。“你别这么说嘛!这么直接干什么?”害羞害羞。

  “不是,我是说我想你相关的事情。”易浮生心思还在自己这里,瞬间钢铁直男起来。

  “你,易浮生啊!你这样子除了我谁还会和你在一起啊!”纯纯的钢铁直男啊!

  “不是,我在想我什么时候喜欢你的。”

  尹似水又捂了捂脸颊:“哎呀!你今天是怎么了?”她都不好意思了。

  易浮生不再说话,停在一个商店之前,买了一瓶红酒放到尹似水边上。

  尹似水不明所以。

  看到红酒,让她回想起了前几天的事情。

  红着脸说着:“你买红酒干什么啊!”

  易浮生坐稳了,扯了扯嘴巴笑了笑反问道:“你之前买红酒回来想干什么?”

  尹似水低着头,扭扭捏捏的说:“没干什么啊!”她干什么他看不出来吗?

  “哦!那我也没干什么!”启动了车子离开了这里,易浮生带上尹似水回了自己的家。

  尹似水到了家里再看这里头的配置,就能够去理解他家里的这些装置是他作为写词人的一种享受。

  易浮生还在下面整理东西,尹似水已经上楼了。回到楼上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易浮生的房间,开门进去。

  一进门像是惊呆了一样!因为满床都是玫瑰花瓣,像别人说的,像极了爱情的模样。

  易浮生什么时候摆的?尹似水刚想躺下的动作迟疑了。

  易浮生根本不知道她要回来啊?那这个是摆个谁的?

  这头想着,另外一头易浮生从楼下上来了。“喜欢吗?这么俗套的惊喜!”

  他看网上都是这么讨女朋友欢心的。那别人有的尹似水也应该有,别人没有的她更需要有。

  所以,准备虽然是他在回来的路上给钟点阿姨说的,匆匆忙忙准备的。

  却也是能给她们两个一个气氛了。

  “你给我准备的?”尹似水不可置信,易浮生对她什么时候这么开窍了。

  “不给你准备,给我的吗?”他一个大男人喜欢玫瑰陪自己睡觉?

  “哇哦,以前我都是看别人在朋友圈发这种惊喜,终于轮到我了呢!”虽然俗套,但说不开心那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