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41章 我陪你喝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现在你可以拍一个发朋友圈了,以后你想发什么朋友圈,你就明里暗里暗示我一下,我给你准备的妥妥的。”发个朋友圈就这么开心,这么同意满足?

  “你这话就不对了,应该你发现,而不是要我提醒你吧!”她现在开心,所以她不计较。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易浮生走到床前,把他之前买的红酒放在了床头柜之上。

  尹似水站在床前,看到易浮生把酒瓶打开,取了高脚杯把床边的桌子铺开,放上了杯子倒上了酒。

  “你在干什么?现在还早,我们不去吃点什么?在这里喝红酒?”虽然伴着床上的玫瑰花瓣,感觉是有的。

  可她怎么觉得这样的氛围极其奇怪呢?

  “你来尝尝,这是这个是我刚刚买的,价格不是很贵,然后我还拿了一小瓶,这个是我朋友给我的,一直没喝,留到现在看来是可以拿出来喝喝了。

  我们先把这一瓶小的解决,再尝尝另一瓶。”尹似水这才注意到他倒上的是另一瓶红酒。

  “我……”虽然爱吃,“我酒量不好……你这还大小瓶?”她上次也是鼓住了勇气才买了一瓶红酒去找他,结果他聊着聊着就给睡过去了。

  “你少喝,我得多喝些。我酒量好。”易浮生给自己满上了一杯,只给尹似水倒了些许。

  如果要说一些他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还真的得借用一下这个酒精的催化。

  “好吧!你今天给我准备这些是要干什么呀!”易浮生怎么有生活规律的人。

  这个玫瑰肯定也是他临时准备的,因为虽然好看但一点都不精致。

  这完全不像是他平时的风格。

  “刚刚在车上你不是问我了吗?我在想什么?我在想和你有关的事情。

  我在想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你的。”他几乎没有想过自己未来妻子的模样,甚至觉得他都不可能有妻子。

  可现在才发觉,有那么一个人,她特别的适合自己,她可以融入到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去。

  想到她会开心,会想笑,想到她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办法让她开心。

  当她对自己热情的时候心里全都是满足。唯一没尝过的就是她的疏远。

  但是他不想尝试,所以他要主动出击。

  “你说什么?”尹似水抑制不住的开心,她听见了,而且可以确定自己没有听错。

  “我说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你这个小吃货的。”还好她除了吃之外还知道谈个恋爱。

  “当然是在我之前了。”这事情她不争在前。

  “可是这个和酒和玫瑰有什么关系。”尹似水挽上易浮生的手臂。

  “没关系吗?我的重点是我爱上你了。有一些话一些事我可以和你做一做了。”易浮生保持着正经的脸,可痞里痞气的说着。

  尹似水想到自己前几天拿了红酒暗示易浮生她们可以滚c单的时候。易浮生喝了一杯酒就躺下了的尴尬情形她都还记得。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意思。但是我陪你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