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42章 对,我爱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浮生抿着嘴,将嘴角弯成一个弧度,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他对她从来的那么认真。

  尹似水是特别的想知道易浮生的真正意思。喝酒的动作也就显得有些急,最终易浮生怕她真的喝醉了,倒酒倒的越来越少。

  直到尹似水的脸颊微红,易浮生直接就把红酒给收了起来。

  他买酒,其实是想把自己灌醉,要是等会尹似水完全醉了的话,就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了。

  “你干嘛收起来了啊!我还挺清醒的。”除了脑子里有些胀胀的,她的思绪清醒着很,此刻她还在想易浮生。

  “我不想你喝醉,我想等会我对你做的事情,你都记得清清楚楚,不希望你像以前那样迷糊。”收了桌子,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尹似水见他坐下,立马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

  “真好,我现在这是叫微醺对不对,这个时候有你在边上,真好。”她喜欢现在的感觉。

  “以后我会一直在。似水,你和我在一起挺久的了,我们认识也好些年了。”不知不觉之中他和她相处那么久了。

  “对,虽然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们认识的时间是很久了。”不管是易浮生还是网上的易深,还是后来的上古,还是现在的易浮生。

  她都是由远到近,一步步走向了易浮生。

  “之前我没有特别关注你,确实是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易深的身上。

  但是我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去靠近了你。刚刚在车上我就在想这件事情,我到底是从最初就喜欢上你了,还是在后来慢慢喜欢上你的。

  想了一路,即便到了现在我都没想明白。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什么时候,我现在是喜欢你,想和你过一辈子的。”说出喜欢的时候,易浮生想打自己巴掌。

  因为喜欢太轻他想用爱,可是爱字,他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浮生,我没听错吧!你终于说你爱我了?”靠在他肩膀上的尹似水转了转脑袋,呼出的气息全都打在易浮生的脖颈之上。

  易浮生对此刻的尹似水有些无奈。

  她竟然自动的把他的喜欢定义成了爱!

  “对,我爱你!”尹似水对他表达爱意从来都不吝啬,他为什么要羞于出口呢?

  “那你买的这些酒还有这些花,是不是想像我前些日子一样,骗我上c?”尹似水直白的说出了她那天目的。

  “骗?”易浮生温和的笑了“我并没有想骗你上c,是你一个劲的给自己灌酒的,还是我阻止的你。”要说不单纯,尹似水的目的才不那么单纯吧!

  和他在一起之后,得不到自己准确到位答复,她就打算用身体和孩子来牵制他!

  其实,有她就足够牵制住他了。

  “我……”好气哦!她就是贪图他的美色怎么了?反正都已经有过了,虽然她已经不记得了。

  “你什么?”易浮生蹭尹似水迷糊害羞期间,接住她靠在自己身上的下巴,转身将手伸出,抱着尹似水倒向那铺满玫瑰的床。

  花瓣瞬间炸开,散落到四方零零散散的几片落在了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