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43章 而是今晚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尹似水面对着自己上方的易浮生蹭的红了脸!

  “浮生!”如果这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的话……那她就太笨了。

  易浮生面露笑意,浓意款款的看着尹似水。

  尹似水使了力气抬头将自己的唇瓣准确的送到易浮生的唇上,停留了好久,她没有闭眼。

  这一次,是她记忆里的第一次,因为上一次她真的不记得了!

  这一次她一定要记得,突然之间原本的微醺感消失殆尽,她的脑子清醒的很。

  不知听了多久,尹似水感觉到了自己脖颈上传来的酸痛感,想着要撤去力气躺下了!

  身上的易浮生同她一齐躺了下去,身上的重量加重了许多。

  “你对我的吻没有熟悉感对不对。”易浮生抽了空,唇缝里飘出一句话来。

  尹似水愣愣的点点头。

  “我有一件事情不明白,深哥骗了你和孟情知在一起,你知道了后虽然伤心却根本没多大的反应。

  反而一个劲的要求深哥给你道歉。但是你后来明知道我当时和你发生关系是为了深哥,你却为什么一点都不在意,还要求要我和你在一起。”她到位性格一直都很简单,简单的过生活,简单的追逐梦想,简单的不喜欢欠别人,简单的喜欢一个人,然后一生一世一双人。

  但她也同时执拗的很,对于自己执着的东西,一定要坚持到底。

  她坚持易深对不起她,要易深给她道歉,可自己呢,自己也对不起她了,她为什么不提一句。

  是真的不介意,还是没放在心上……

  “那个啊!其实我之前有想过,心里有一点点的隔应,可是一想到你是上古,我就不那么理智了。

  后来晚上的时候我就会梦见你,把你和我心中那个没有清晰模样的上古结合在了一起。

  忽然之间我就好像站在你的身旁,正好因为那件事,我才给了足迹理由来找你。

  你是我第一个男人,那我最终要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如果是我第一个男人,那有什么不好的呢?

  所以我成功的说服了我自己,然后就去找你了!”她当时应该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所以你就来威胁我?”易浮生抵着她的鼻尖。

  “那你不和我在一起嘛!那之前你还说怎么不喜欢我。不会和我在一起之类的话。

  那我不就只能想个主意出来。

  这个主意还不错,起码把你留在我身边了。”尹似水语气里极有沾沾自喜的意味。

  “不过你现在提那时候的事情做什么?你这不是扫兴吗?那一晚我压根一丁点记忆都没有了。

  而且你用的方法也不是那么光明正大的。”难道是她理解错了?

  易浮生今天不是要和她修成正果?

  易浮生将身体贴的尹似水更近了些!俯在尹似水的脸颊旁,轻声细语的说着:“我是想告诉你,你的第一次,我会让你记得清清楚楚。

  所以你不能喝醉,我也不会让自己喝醉,因为我也要记得清清楚楚。”他们的第一次不是那一次,而是……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