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72、我教桑知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不能吧?霍老师人很好啊…”

  于桑知有点不敢相信,在霍风口中那个能被全校同学背地里说坏话的老师……会是她尊敬景仰的霍明山。

  “对!错不了,就是老霍!”

  朱丹丹点头,“我可是刚进学校就知道了,老霍有绝情谷谷主的称号。而且好多年了,全校情侣都怕他!”

  戴雅安此时也插话说,“而且,我们班不是有对情侣给拆散了吗?老霍直接打电话叫双方家长来办公室谈话,据说还说了很重的话,非常不给情面呢。”

  虽然开学才不久,但是,在这青春美好的校园里,感情总是发展得很快。

  1班虽然是一个优秀生极多的班级,但想谈恋爱的学生是不会少的。

  这个年纪的男女生情窦初开,青春在发芽,很容易产生悸动。

  所以,于桑知也听过一些消息,比如她们班某某跟某某在一起了。

  只是没想到,这老师还能插手谈恋爱?

  于桑知直感诧异。

  “这件事,我是听跆拳道的社员说的。”

  温淼加入话题道:“我的社员里有高二的学姐,她听说我的班主任是老霍,一时兴起就讲了一些老霍的黑历史。”

  于桑知还是不敢轻易相信,“可是,我觉得霍老师很好啊。他那么和善,很关心学生,从来没对我说过一句重话。”

  朱丹丹转身,趴在床栏上看向下铺的于桑知,“那是因为你没谈恋爱。等你谈恋爱你就知道老霍的厉害了。他有一百个招式可以拆散你跟你男朋友!”

  于桑知很是吃惊,“真的吗?”

  朱丹丹点头,“那可不!一般是先叫家长,对双方家长进行教育。之后,会让你们写保证书,如果还被他发现的话,估计还会非要求写没过心,上讲台念给全班同学听。如果这样还被他发现,那他会经常打电话给双方家长,经常叫你们去办公室喝茶。这些都是我听学姐说的……老霍带过很多届班级,手段特别多!学姐,学长都给搞怕了。”

  于桑知这下可有点懂了…

  原来霍老师还是这样的人。

  难怪会有学生说他,难怪霍风怕他呢。

  “桑知,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朱丹丹问于桑知。

  “我……没什么。”

  于桑知想了想,还是不说了。

  刚开始,她还抱着侥幸心理,想说多拿一个霍风的弱点,说不定可以趁机让霍风放手。

  但是,这了解以后,她又觉得知道了也没用。

  她可不能让霍老师把她妈妈叫到学校里来……

  若是因为这种事叫一趟家长,于桑知想……她妈妈会气死吧?

  于桑知还是想安安稳稳上学,这种事还是能避免就避免的好。

  ……

  星期二,如旧结束一天课程。

  下午放学后,于桑知先是去操场跑了1500米,又练了会铅球。

  练完,五点左右,她又去了学生活动中心,练习拉拉队的舞蹈。

  她刚做完运动,算是热身完毕,所以一开始练习,秦黎直接对她进行拉筋训练。

  拉完筋,秦黎今天还准备教她独舞动作。这独舞动作对柔韧度要求高,所以,前面的拉筋训非常重要。

  然而,就在于桑知开始第一个压腿练习时,霍风来了。

  今天,他就一个人过来,没带10个小弟。

  但即使只有霍风一人过来,教室里的女同学也还是无法忽略他的存在。

  是霍风的气场太强,也是霍风的表现太扎眼。

  他今天一来,就把秦黎赶到了一边儿去,直接撸起袖子道,“桑知让我教,你管教别人。”

  ------题外话------

  ——推荐君君小舍新文玩转军营:小妻太撩人

  秦野:“宝珠,加入我的团队。”

  她:“三叔,说服我。”

  秦野闻言,勾唇一笑,抬手解军衬纽扣。

  她惊鄂,“三叔,你想干什么?!”

  秦野不疾不徐走向她,“睡服你。”

  纳尼?她把他当长辈,他却想睡她!

  时宝珠意外附身在学霸校草身上,被学霸的特种兵三叔秦野监管,她一边试图找出自己附身原因,一边伪装打消秦野的怀疑,每天上演人格分裂戏码。

  回归后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没想到转校与学霸当同学,又几次三番被秦野所救,后因在京城高校军训比拼中表现出色,她又被陆航学院、陆航部突击旅的教官竞相争抢。...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