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74、一个跟他很亲近的女生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霍风故意这样说于桑知,用一把心理战,让于桑知惭愧。

  于桑知听他理直气壮的说了这么两句话,确实有点心虚,也有在想……会不会是她自己太小题大做了?是她误会霍风了?

  但是,就算是她误会,于桑知也还是不能接受跟霍风那么近距离接触。

  本来,整个教室的人都已经用怪异的眼神盯他俩了。刚才霍风动手一抱她,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往他俩这投了过来。

  于桑可要避嫌。绝不愿意被班里的同学误认为是霍风女朋友。

  所以,继续训练时,她警告了霍风:“总之你不能碰我!你要碰我,我就不让你教了。”

  霍风指住她,“你看你,心思猥琐!我可告诉你,学舞蹈有点肢体接触很正常。你要相信你的老师,把你的身体交给老师才是。”

  于桑知回:“那我换老师。”

  霍风挥手,“算了,好男不跟女斗。继续练习!”

  后来的训练过程中,于桑知坚持不让霍风过度碰自己。

  她最多能接受霍风的手指头碰她,除此之外,霍风只要有一点亲近她的举动,就会被她抗拒。

  于是,后面的训练中,霍风没占到什么便宜。

  这让霍风心里非常难受!

  摆明了这是个吃豆腐的好机会,他居然还得装君子……

  ……

  六点,排练终于结,一行人从教室里出来,懒懒散散的边走边聊着。

  于桑知与霍风两人站在队伍末尾,也边走边说话,话题相关于这拉拉队比赛。

  霍风才知道于桑知原来还报了1500米跟铅球,课外活动这样积极,令他不太敢相信。

  于桑知听说霍风就报了个篮球,也是一幅难以置信的样子。

  因为她总觉得像霍风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运动会上应该好好表现才对。

  没想到他就报了个篮球……这么不积极。

  对此,霍风回她:“运动会不用上课,我还能出去玩两天呢。要报那么多比赛,还不得两天都耗这?”

  于桑知不能理解他的想法,“本来就是上学时间,你不待学校待哪?”

  霍风回她:“去网吧啊。或者去打台球,唱歌,玩桌游。这两天时间,约上一拨人怎么玩都行。”

  于桑知皱起了眉,“你这种做法不好。就算你没报名比赛,也该留下给同班同学加油才对。”

  霍风挥手,“这可不关我事。留这加油的人多了,不差我一个。我还是玩我自己的去吧。我新创的英雄联盟账号才升到钻石,得赶紧给打上去。”

  于桑知看了霍风一眼,见他提起玩跟游戏便是一脸兴致卓越的样子,对班级荣誉,对学生的职责却是一副毫不作为的样子。

  她想,可能这也是她跟霍风最大的差别吧。

  她以做个三好学生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各方面优秀。

  而霍风却以吃喝玩乐为准则,凡事只求个痛快酣畅便罢。

  这样的霍风自由也散漫,不是一个有目标的男生。

  于桑知不喜欢这样的人。

  这边聊着说着,两人不觉走到了楼梯间,那时,突然传来一道响亮的女声。

  “霍风!”那个声音,唤了霍风。

  霍风与于桑知一起转头,目光循声而去。

  那个时候,另一边的走廊处,也有一批女生缓缓而来。

  其中,一个活泼机灵的女生正快步跑来,一下便跑到霍风面前。

  女生圆圆的小脸上带着阳光满满的笑容,一双月牙般的眼睛笑起时弯扬的俏皮,乍一看,好生可爱。

  “霍风,原来你今天在这儿啊!那你怎么没来看我排练啊!”

  女生熟络的拍了一下霍风的肩膀,看似与霍风很熟的样子。

  霍风也拍了一下女生的脑袋,笑道,“做梦啊?以为我还会去看你们那狗排练?!”

  女生双眸弯弯,突然走上来,肩膀撞了一下霍风的手臂,“谢谢你啊,没花我同学的钱。太给我面子了!”

  霍风:“呵呵,你觉得你的面子值几斤?”

  女生拍拍她的小圆脸,“我脸大,值钱!”

  霍风被她逗笑了,又伸手摁了把她的脑袋,“智商太欠。”

  霍风跟那女生非常亲昵,并且亲昵的很自然。

  自那女生出现后,于桑知便有种被霍风忽略的感觉。

  她静静看着他两人,一声不吭,一动不动。

  此时,于桑知的心,有点乱。

  ------题外话------

  你们觉得……桑知吃醋了吗?...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