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348、看到她的消息,霍风自责!(2)
作者:颜霸霸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下午从学校出来,霍风已经在校外浪迹一天了。

  他不想回家,不想约朋友,不想见兄弟,不想去任何一个有人能认得出他霍风的地方。

  实质上来说,今天发生的这件事,实乃霍风18年人生中所受过的最大的屈辱!

  从天而降的横祸,好学生的陷害,好老师的冤枉,亲生父亲的不信任,以及于桑知的瞧不起……这每一种,都是轻易能够伤害到霍风的因素。

  而当这么多种因素相伴着袭来时,霍风,确实被压垮了。

  下午,跟于桑知闹掰后,霍风便彻底绝望…

  他今天从学校出来,脑子本来起了极端念头。

  他最开始是打算,换一张新的手机卡,直接买张车票,离家出走,走它半个月一个月的……

  去一个没人认识他的地方,打打工,玩玩乐,结交一群新朋友,不读书,直接混社会了。

  反正他只是个坏学生,只是混混,或者可以说是扶不起的阿斗,活的颓靡一点,配的上他的人设。

  但是后来,当他翻了翻钱包,发现只有300块时,冷冷的现实在脸上胡乱地拍……

  现在这社会,出门在外手机比钱重要。因为钱都在手机里…

  可偏偏,发生了这么屈辱的事后,霍风根本没有想开机的意思,根本不想让任何人联系到他。

  所以,最后他只能放弃离家出远门的想法。选了一个偏远地方的网吧,开了单人机的小包房。

  从下午一直待到晚上,老游戏里,把一个新号练成老号,还卖装备赚回了网吧钱。只不过这钱是打到他卡上的,所以,现金依然没有…

  这期间,他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虽然给手机充满了电,但从来没想过要开。

  这家网吧还算比较贵,加上他开的单人机房,一个小时15块,从下午一直到夜里,已经花了200多块,因为他还买了零食,饮料。

  夜里两点半时,霍风预计着那些熟人应该已经睡了,方才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手机,想去找网吧老板用手机里的钱换点现金花。

  他本来想把潇洒自在进行到底,一口气叛逆到气死他爸。

  可谁想到,开机以后,收到的这一条条轰炸性的信息……让他心软了。

  霍风本来不敢点开这些信息,也故意去忽视这些信息,强行让自己不点进消息满满的微信。

  开机以后,霍风马上便拿着手机去找网吧老板换了500块现金,顺便点了一碗夜宵面,买了一袋子零食、几瓶红牛。

  回到他的单人机房后,霍风本该立刻将手机关机,但是,就在他准备关机时,忽然手滑点进了便签app…

  在那个app里,放在第一条的便签便是他给自己立下的人生目标:考上清华,娶她回家…

  忽然看到这八个字,脑海里闪瞬过于桑知给他补习的种种画面,一时间,霍风有了些心软。

  他静静的看着这几个字,也不可避免的回想起了他对于桑知说这几个字时,她的反应。

  霍风有时候觉得自己挺不争气…

  只要一想起她,一想到她那张脸,这颗心就会为她所牵动。

  就如此时,依然还是很不争气的想她,还是有种……想找她的冲动。

  霍风今天中午其实想了很多。

  所谓的好学生,坏学生理论,他想了一大套。

  最后得出结论是,好学生都是一样的,都一样看不起他这种坏学生。

  陈瑞祥那小子是,于桑知也是…

  一想到自己被于桑知看不起,霍风心中便气…

  可是这火气,仿佛只存在了一天。

  因为到此刻时,他已经开始想念于桑知了。

  深夜,是一天之中最为孤单与寂寥的时刻。

  在这种时刻,往日里酝酿的情绪便很容易被释放…

  所以,霍风最终还是敌不过心中想念于桑知的念头,忍不住点进了微信。

  他想看看……微信里有没有跟她有关的事情?

  他也想知道……今天被他说了这种话的她,后来怎么样了?

  带着多种念头,霍风看到了微信里,被消息爆烈的一整排界面。

  好几个群里都在找他,十个兄弟每个人都给他发了消息,一眼看过去,消息布满手机屏幕…

  霍风从最顶头的一条消息点进去,开始慢慢爬楼。

  他腾出一只手,开了一瓶红牛,一边喝,一边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一边聚精会神的看消息。

  于桑知的消息因为是中午发的,所以被排在了最下面,此时的霍风还未翻到。

  不过,尽管还不知道于桑知给他发了消息。

  可看到群里,兄弟们一直艾特他,跟他说大嫂都急坏了这些话,霍风那颗坚硬的心到底还是慢慢软下了。

  99消息的一个群看完,看到兄弟们到处找他,霍风心中很是欣慰。

  终于,他找到了一些留下来的理由。

  即便那么多人侮辱他,欺压他,可他的那群狗儿子到底还是真心跟他。

  此时此刻,霍风已经打消了离家出远门的念头。

  他想,为了他的十个儿子,他都得留下。

  他的十个儿子还想他,还找他呢…

  从群消息退出来后,霍风又开始看私人消息。

  十个儿子私戳他发的消息,他统统一一看过,每个人都在急着问,每个人都关心他,让霍风这颗受伤的心灵受到了慰藉,渐渐升起暖意。

  他抿着红牛的唇角微微扬起,终于,他露出了这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尽管很淡…

  突然,霍风点进了王超给他发的私人消息。

  在一整排关心的消息里头,夹杂了两条跟于桑知有关的消息。

  消息是这样的:

  风哥,你怎么能跟大嫂说那样的话?这话说的太重了!

  大嫂被你弄哭了,下午两场考试都是哭过来的,监考老师都被她吓坏了。眼睛还哭肿了!你真不心疼啊?

  反正我觉得,你对大嫂说话太重了。大嫂是真关心你,她跟我们一起找了你一个中午呢,饭都没吃,还被你气的哭了一下午……

  你自己好好想想啊,我觉得你应该跟大嫂道歉。

  霍风突然看到这样一排消息…

  那瞬间,他举着红牛的手停顿在半空中,面色一怔,连心脏,都狠狠的疼了一下!

  那种扎心口的疼,忽然刺激了霍风的神经,让那时的他皱紧眉头,忙放下公牛,捏紧胸口处的衣衫。

  “呼……”

  霍风深呼一口气,复又缓缓吐出,忙调解了一番心绪,方才舒缓一些。

  毋庸置疑,看到于桑知被他气哭,霍风的心一样难受,一样疼!

  他没想到她会哭…

  没想到她会因他霍风流泪…

  想到这原因是他,霍风心中的自责感与愧疚感便更强!

  也是到这时,霍风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做错了…

  他真是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把火气往于桑知身上发泄。

  居然把她弄哭了…

  他还是个男人么?

  于是,霍风的心,不可避免的陷入一阵自我怀疑,自我责怪,自我忏悔之中。

  一会儿后,聊天记录往下翻,霍风这才发现,原来于桑知也给他发过微信。

  她也发了好多条,每一条都是安慰,每一条都是对他的信任与关心。

  看到这一条条真切的关怀,霍风便更是无比懊悔!更是直接捂住了双眼,抬头,发出一声深深叹息…

  她说:我相信你绝对不会作弊,我相信你!

  她还说:我懂你的心情,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可你一定是被冤枉的。

  最后,还有一句:枯桑知天风……我懂你。

  她分明那么信任他,那么信任…

  她找了他一中午…

  她给他发了这么多消息…

  她中饭都没吃,在他考试的教室门口等他…

  她拦着他,其实也是不想他受处分…

  她分明做了这么多…

  结果,该死的他,居然还给她甩了那么狠的话!

  想到这些,霍风心中的负罪感便开始无法控制的谴责他自己!

  真该死…

  怎么就这么对她?

  他脑子有病么!

  “啧…”

  此刻,霍风真觉得自己,差劲到爆!

  ------题外话------

  太困了,写着写着睡着了……

  不好意思啊~

  还有第三更,大家再等等……不过应该会迟…

  唉!...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