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不如养条狗 三百四十一章 龙玉上门(二)
作者:薛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4-26

  倒是龙玉,打从吕西子的身影一出现,眼珠子瞧着就要掉下来了,而后视线一路跟随着她移动,仿佛天地间只有这么一个人儿,再也瞧不见其他了!

  他这般举动,却是做戏和真情皆有!

  今日上门,他心里的算盘早就打开了,就准备借助先前同温静仪的那点交集大做文章,也方便以后继续纠缠!

  然而第一次见到灵肉合一的吕西子时,却忍不住小心肝颤了颤,虽说他早知对方肉身风姿无双,但不知为何,就是觉得里面的芯子换成吕西子后,甚至比先前温静仪还要美上不知多少!

  “咳、咳……”乔以恒将他的反应看在眼里,重重咳了几声。

  然而龙玉浑然不觉,依旧直勾勾盯着吕西子看。

  乔以恒无奈,只得伸出手,将他的衣袖扯了扯,“龙师兄……”

  “哦,哦……”龙玉这才反应过来,然而眼睛依旧舍不得从吕西子身上移开,只是一直不住傻笑着。

  “仪儿,快来向你乔师叔和龙公子见礼!”秦凤萱装作没瞧见龙玉的反应,对着吕西子肉身提醒道,眉目间一派和蔼可亲,端是慈母一个。

  吕西子连忙上前两步,先是对着乔以恒福了福身,唤了一声,“乔师叔!”

  而后转向龙玉,只是还未待福下身子,就见龙玉腾地一下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手将她扶住,“温小姐无需多礼,真是折杀龙某人了!”

  吕西子作一脸羞怯状,心下大概猜到对方的意图,便没有再坚持,只是微微一笑,将身子退了回来。

  龙玉依依不舍地收回手,重新坐回椅子上。

  温其同在一旁,全程将龙玉的表现看在眼里,眸子一眯,“仪儿既然已经出来见过礼,还是尽早回去修炼吧,让为父和你娘亲作陪就行了!”

  “等等、等等……”龙玉连忙出口阻止,又从椅子上起身,朝吕西子端端正正拱了拱手,“先让龙某向温小姐当面道个谢,先前蒙温小姐载了一程,龙某当真感激不尽!”

  “龙公子客气了,不过小事一桩而已!”吕西子矜持地回了一句。

  “这小事可不小呢,”龙玉忽地就羞涩起来,脸上的热切挡都挡不住,“就是这么一下上了小姐的车子,就让龙某再也忘不了小姐了……”

  “龙公子请慎言!”温其同一听,脸色立刻一沉,连忙出言阻止,“小女如今一心专注于修炼,不宜为这等男女之事分心,还请龙公子自重!”

  “这个……”龙玉一下子就尴尬起来,一副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

  “龙师兄切莫这般心急,”乔以恒见状,连忙起身将龙玉拉回座位上,“先前我就已经同你说了,温师兄和秦师姐爱女心切,这些年来中意温师侄的才俊无数,愣是连一个都没能入师兄师姐的眼!”

  秦凤萱一直在旁观察着,此时才将话接过,“龙公子的来意,凤萱却是听明白了,但小女眼下当真不适宜谈论这等男女之事,乔师弟却是再明白不过了……”

  “正是,正是!”乔以恒连连点了点头,“眼下宗内圣女甄选在即,温师侄可是本届的大热门,断不可能在这节骨眼上分心的!”

  “竟有这件事!”龙玉一脸愕然,而后一脸歉意,“龙某未曾料见此事,却是龙某唐突了!”

  秦凤萱摆摆手,“无妨,无妨,龙公子非本宗弟子,不知道此事也属正常!”

  “正是!”乔以恒附和地点点头,同时暗暗朝他递了一个眼色过来,示意他不宜再继续了。

  龙玉一脸黯然,整个人眼瞧着就沮丧下来,“这事……可否容在下再多说几句?”

  “龙公子但说无妨!”秦凤萱含笑说道。

  “夫人如此大度,实在令龙某汗颜,实在因为那日得见小姐天颜,便叫龙某一见钟情,这几日每每想起温小姐,心中便不能自持,这才腆着脸求上乔师弟,上门叨扰的!”

  温其同听罢一脸面无表情,而秦凤萱脸上依旧带着淡淡的笑意,开口说道,“龙公子既然如此坦诚,凤萱也就直说了,我夫妇二人膝下只得此一女,一心只盼她修炼能够大成,如见她才不过堪堪走了几步路,却是距离我二人的期盼远着呢!”

  “正是如此!”温其同随后点了点头,“小女眼下断无和人双修的打算,龙公子还是请回吧!”

  这番拒绝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龙某明白了!”龙玉不住地点着头,猛地一眼看向吕西子,脸上却是一派坚决,“也罢,龙某就继续在贵宗叨扰上一阵,也好让二位瞧一瞧龙某的诚意,必定要叫二位知道,除却龙某,再无其他人能同小姐更加般配了!”

  “龙师兄此意……”乔以恒连忙问道。

  “温小姐最近既然不得闲,在下也不好多打搅,但若圣女甄选事了后,必定能够腾出空闲来吧,到时候还望二位再考虑考虑此事。若是可以……”龙玉一脸含情脉脉地望向吕西子,“龙某还想邀请温小姐到我地龙域住些日子……”

  “龙公子何苦如此执着,”秦凤萱不由感慨道,“联盟当中贵女无数,自有那比仪儿更加出众者,龙公子不妨到别处去寻?”

  “不,龙某也算见识过不少世面,此前自然也见过不少贵女,然而像小姐这般叫龙某一见钟情的,这辈子还是头一遭遇上!”龙玉顿了顿,眼神中狂热无比,“龙某这辈子已经认定了小姐,非小姐不娶!”

  “这个……”这话一出,秦凤萱和乔以恒面面相觑,俱是无语,倒是温其同,脸上不为察觉地闪过一丝阴霾和冷意。

  至于吕西子,虽说知道这家伙是在做戏,但被对方如此目光灼灼地盯着,嘴上又是这般入骨的话语,脸上不由一阵阵发热,心下不禁有些飘忽起来。

  “行了,行了,龙师兄……”乔以恒连忙从座位上起身,一把抓住他就往外拉,“温师侄你也见着了,眼下温师兄和秦师姐还有事要忙活,我们就不要再打扰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修仙不如养条狗》,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