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不如养条狗 三百四十章 龙玉上门(一)
作者:薛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4-26

  温其同从储物袋中,掏出一个物件,呈到了她的面前,“你瞧一瞧这个!”

  吕西子定睛一看,只见是一个钟状的灵器,浑身金光闪闪,小巧玲珑,“这个是……”

  “此物名唤玄天钟,是一件古宝,珍贵无比,乃是我们温家老祖的心头宝,此次若不是为父亲自前往一趟,只怕还借不到呢!”

  “这宝贝,能将我的修为提升至化神期?”吕西子依旧一脸疑惑。

  “呵呵,静仪你莫要着急,让为父好好和你说说!”温其同笑容满面,“玄天钟乃是一件时间宝物,能够人为地设定时间规则,将外头一天当成一个月、一年,甚至更长时间来使用!”

  “竟如此神奇!”虽说昨晚已偷听秦凤萱说起过这件宝物,但吕西子依旧当做不知情,不住惊叹着。

  “就是这般神奇!”温其同很满意于她的反应,微微点了点头,“有了此物,就可以解决你修炼时间不足的问题,为父相信凭你的天资,一定能够赶在圣女甄选日到来前,晋阶化神期的!”

  吕西子稍一思考,一脸跃跃欲试,“也真是难为爹爹这般煞费苦心了,那就让我试上一试!”

  “如此,便再好不过了!”说完后,温其同朝燕娘看去,“至于燕娘,回头爹爹就让下人将她带离此地,她身上的精元亏损得甚是厉害,需要好好调养上一阵子,这件事就交给为父来安排,回头你若是修炼得了闲,也可以出来看看燕娘!”

  “爹爹……”吕西子一脸感激涕零,她这幅样子倒不是在做戏,能让燕娘摆脱这里,她自然是再乐意不过了!

  “呵呵,你这丫头!”温其同半是无奈,半是宠溺地摇了摇头。

  过了一会儿,温其同果然叫人接走了燕娘,并在她的要求下,一并住入了温静仪的院子中。

  至于吕西子……据温其同离开时所说,他需要为吕西子准备修炼的相关事宜,让她也暂时回到院子中等着。

  然而就在这其间,有人却坐不住了!

  一天后,温秦夫妇的洞府门口迎来了两个男子,正是龙玉和乔以恒。

  比起两天前的那个夜晚,这回龙玉可是光明正大地上门拜访。

  从外头宗门大道,到温秦的洞府前,其实还有一条规整的石子小道。

  “龙师兄,刚才我就纳闷来着,今天怎么不见小吕啊?”乔以恒在前头领着路,状似无意地问了起来。

  “你说那小子啊,许是这几天随我一同浸泡巽灵天池,竟让那小子的修为有所松动,我就干脆让他在院子里修炼了!”龙玉一边朝四下打量了起来,一边随意回答着。

  “能跟在龙师兄的身边,当真随时随地都能撞上机缘啊!”

  “还不是托了贵宗的福,才能叫那小子沾了光!”龙玉这般说完后,就瞧见温秦洞府大门就在眼前,不由一脸热切地说道,“那位温静仪小姐……今儿可真叫乔师弟你费心了!”

  “若只是上门拜访还好说,毕竟温师兄和秦师姐总要卖我师父几分面子,何况以龙师兄的身份,也足以令这洞府蓬荜生辉了,就是那温师侄……”乔以恒顿了顿,“不是我打击你,你还是别报太大希望的好!”

  “乔师弟何出此言啊,”龙玉颇不以为意,“不是为兄我大言不惭,就凭为兄的家世和身份,联盟内就没那个贵女,是为兄我配不上的!”

  “这话我是信的,但是……”乔以恒嘴巴动了动,像是不知该如何说起,而后只是笼统说了一句,“还是先见一见龙师兄的本事吧,说不定温师兄和秦师姐真的对你另眼相看呢!”

  二人这般说了一番话,就已走到了洞府面前,待通报后,便大摇大摆进去了。

  温其同和秦凤萱早就等候着了,双方互相一引荐,便入座喝起茶来。

  秦凤萱将茶杯放下,一脸笑容满面道,“前几天我就听人说起,地龙一脉的龙玉公子正好在本宗做客,正想着要不要让乔师弟引荐一番,没料到,乔师弟就先说起了!”

  “呵呵,夫人真是太客气了,今儿实在是龙某叨扰了!”龙玉一脸歉意,朝温秦二人拱了拱手,“只因几天前龙某才到贵宗时,得逢温小姐载了一程,倒叫龙某省去了一番功夫,心下一直过意不去,就想着亲自登门拜谢!”

  “龙公子乃是本宗贵客,既叫小女遇上了,岂有忽视之礼,否则就是叫我这做父亲的知道了,必定要说她一说的!”温其同将话接过,一派云淡风轻地说道,“不过举手之劳而已,龙公子无需记挂在心上!”

  “正是如此!”秦凤萱随即也附和道。

  “要的,要的,温小姐举止有礼,叫龙某才一进山门,就似春风拂面般顿觉亲切……”边说着,龙玉边朝四下探了探脑袋,“就不知今日温小姐……”

  “小女最近忙于修炼,恐怕无闲出来见客了,还望龙公子见谅!”温其同紧接着回答道。

  “这样啊……原本我还想着当面同温小姐道个谢的,若是正巧得闲,还想邀请温小姐外出一游……”说完后,龙玉不住地摇着头,一脸失望之色。

  秦凤萱定睛将他仔细瞧了瞧,眼中微光闪动,不由开口说道,“若想叫小女外出游玩怕是不便,但贵客到此,若是连出来见个礼都没有,传出去只怕要叫人笑话我夫妇二人教导无方了!”

  而后秦凤萱朝旁门一喊,“来人,去叫小姐出来见客!”

  龙玉一听,立刻眉开眼笑起来,连连称谢,“若今日能够得见温小姐一面,龙某心愿足矣,再也不敢妄求其他了!”

  吕西子正在院子里陪着燕娘说话,忽见一下人过来请她出去见客,心下狐疑不已,不过也没推辞,跟着就出去了。

  只是才到了厅中,一眼瞧见来人时,心下忍不住大吃了一惊,没料到竟是龙玉这家伙找上门了!

  不过脸上神色未变,款款走近温秦二人面前福了福身,“爹,娘!”而后便乖巧地站在一旁。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修仙不如养条狗》,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