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不如养条狗 三百五十四章 龙玉来了
作者:薛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4-26

  曲鸣一愣,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要说些什么,只能哑口无言。

  吕西子一见二人这般反应,却是什么都看明白了,敢情这二人,当真是挟持了修真联盟的名头,办的却是自个的事!

  “咳!”曲鸣轻咳了一声,用以掩饰尴尬,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听见厅堂外传进来一个声音,“我说你们两个,来这里做什么?”

  这声音……

  三人齐刷刷眼睛一亮,几乎同时就朝厅堂门口看过去,果然瞧见一个男人正大步走了进来。

  不正就是龙玉嘛!

  吕西子瞬间松了一口气,这家伙总算是赶来了,否则她真不知道接下来,到底该如何应付这两个人!

  “阿玉!”就见战琳大叫一声,立刻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三两步窜到了龙玉的面前,语气中雀跃不已,“阿玉、阿玉,还真是阿玉啊!”

  曲鸣的身子动了动,瞧着本是打算站起身的,但最后还是没了动静,依旧那样坐在位子上。

  龙玉抬眼朝吕西子看去一眼,又迅速收回,视线扫过战琳和曲鸣,神色寻常,却是没有多少旧友重逢的喜悦,“没听见刚才我问的话嘛,你们两个到这儿来做什么?”

  “阿玉,”战琳向前两步,并肩和龙玉站在一起,而后伸手抓住他的手臂,不住左右摇晃着,嘴中满是娇嗔,“我们可是特意来寻你的!”

  龙玉伸手往自己另一边胳膊一拨,却是没能将战琳的双手拨开,于是用力抓起对方的手指,强行一根根掰开,这才摆脱那双手。

  而后身子往一旁退过去两步,嘴中却是提高了些声调,“你们当我是傻子呢,来温其同和秦凤萱的洞府寻我?”

  吕西子也站了起来,同时忍不住朝曲鸣看去,只见对方依旧坐在原位上,脸上面无表情,双眼甚至都没有往龙玉那边看过去一眼,只是微微仰头看向一旁。

  再加上龙玉刚才这番反应,吕西子不由暗自琢磨起来,这三人的关系,似乎有些微妙啊!

  “龙公子,让我来告诉你,”吕西子见在场的气氛有些不妙,便将话接过,“战小姐其实是奉了联盟的命令,来传唤我的,不过因为我的身上有伤,就准备在这洞府中问话!”

  “什么!”龙玉立刻大叫出声,一脸大惊小怪,“就凭她,也能替联盟办事,开什么玩笑!”

  战琳的脸色一下子就难看起来,像是赌气般,将头别到一边去,而曲鸣依旧没有任何动作。

  龙玉仿佛没瞧见般,又接着说道,“怎么她说什么,你就信了啊,也不问问清楚,稀里糊涂就让人给骗了!”

  “可是战小姐,刚才拿出了联盟令牌,叫人不得不信!”吕西子一边应答着,一边拼命朝对方使眼色,让他将这二人弄走。

  “联盟令!”龙玉心领神会,脸上却是吃惊不已,“乖乖,我说你们两个还真是胆大包天啊,战伯伯断不可能将联盟令交给你们两个胡闹,必定是你们两个偷出来的,是不是?”

  战琳和曲鸣都沉默不语,而曲鸣的脸上,还微微有些难堪之色。

  龙玉知道被自己说中了,神色却是严肃了些,朝曲鸣看去,“我说曲鸣啊,战琳一向无法无天就算了,你怎么也不知道拦着点,还跟着一起胡闹……”

  “你少来教训我,我想要怎么做,难道还要经过你的允许不成!”曲鸣总算将视线朝龙玉看了过去,虽说口气平缓,但听着就很不客气。

  龙玉的神色越发不好了,只是将对方又看了看,却没再继续说些什么,“我也不想管你们两个的闲事,就现在……马上滚回战伯伯的身边,去向战伯伯请罪!”

  “不要啊,阿玉,”战琳一听立刻跺了跺脚,嘴巴一嘟,“我要同你呆在一起,你得好好跟我说一说过去一百多年间的经历……”

  “我现在没有这个闲情,跟你扯这些无用的,”龙玉一脸不耐,“我再说一遍,你们马上给我回战伯伯的身边去!”

  “我不要,我不要……”战琳眼见着就撒起泼来,然而才左右扭了扭身子,就立刻僵在了原地,下一刻,整个人就朝地上倒下去,嘴中还弱弱念着,“你……”

  只见龙玉的手还悬在半空中,就在刚刚,他迅速移动步子,转到战琳的身后,举起手刀,就朝对方的脖颈位置砍了下去,嘴中还牢骚了一句,“真是的,非叫我出手,才能安静下来!”

  曲鸣一见,立刻大惊失色,连忙起身朝战琳冲过来,将对方抱起,不住摇动着,“琳儿,琳儿,你快点醒醒……”

  然而战琳依旧不省人事。

  曲鸣见状,猛地一抬头,视线就朝龙玉直射过去,神色极为不善,“琳儿可是千里迢迢来找你的,你就这样对待她,我可真是替她不值!”

  龙玉没有躲闪开来,毫不示弱地对上对方,“你知道我这么做可是为了她好,之前你就该千方百计拦着她点,别让她往神宗过来!”

  “也要我能拦得住啊!”曲鸣将视线歪了歪,口气弱了些,似乎隐隐还有些不甘,而后转头看向吕西子,“看来你对这位温小姐,可是来真的了!”

  “这事不要你管,”龙玉摆摆手,“赶紧的,将战琳带回去!”

  曲鸣却是再没废话什么,径直将战琳抱起,朝外头出去了。

  待确定曲鸣出了洞府,龙玉急急向前迈出两三步,在吕西子的面前站定,而后就这样直勾勾盯着她看,脸上的欣喜挡都挡不住,轻声唤了一声,“西子!”

  “龙玉!”吕西子也回应了一声,将头微微扬起,认真看着面前这个男子,笑得一派温柔和纯真。

  龙玉的心头瞬间涌上一股强烈的情感,眼中仿佛含着万般柔情,嘴中似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出口,然而浓烈的激荡过后,开口只剩下一句,“你的伤势还好吗?”

  “嗯,刚才吃了一些丹药,想来应该无碍的!”吕西子柔声回答道,依旧一脸眉开眼笑。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修仙不如养条狗》,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