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2】新生,入学风波!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第二天是被人给吓醒的。

  寂秋的脸在他床边趴着,苍暮睁眼的时候,整个人吓得一哆嗦,大早上的就一通怒吼,“寂二傻你脑袋被门挤了吧!”

  “呜呜呜呜,不是啊小暮暮,那个新生……”

  “嗯?”挑了挑眉毛,苍暮起来换衬衣,寂秋在一边可怜兮兮地解释,“溪诀和那个新生打起来了……”

  “……”正在系皮带的手一顿,苍暮回头看了寂秋一眼,这个身为王子的寂秋没有一点王族二代的样子,白生了一张秀气的脸,趴在他床边,跟条小狗似的,“你去看看吧,不把你叫过去,溪诀要打死我的……”

  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苍暮套上西装就跟着寂秋往外跑,寂秋带着他跑到教学楼下面,围观的人群看见他们两个,又一次轰动起来。

  “寂秋小天使!小天使啵啵啵!!”

  “苍少又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苍暮走近人群中间,只见未溪诀站在左边,他身边的是一个戴着帽子低着头的少年,比他要矮,苍暮想起新生资料上173cm的身高,心底又冷笑两声,呵呵你个小矮子,哥哥180比你牛逼多了。

  “溪诀,小暮暮来了……”

  “苍暮,这家伙是谁招进来的?”

  “校方高管直接招进来的。”苍暮走近了那个新生想要打量,只是奕阡一直低着头,苍暮看不清楚他的脸,“而且招新生进来这事情我们也没权管太多,不好意思阻拦什么。”

  说完话,直接伸手抬起了奕阡的脸,惹得周围女生一片尖叫。

  “啊!苍少好攻啊!”

  只是奕阡把脸露出来的时候,周围的一片声音都静了下去,沉默了好几秒才响起一片抽气声。

  “好……好帅!”

  “比女生还要好看……”

  “我我我我要被圈粉了!”

  “长得好苏啊!”

  “同学你你你叫什么名字!”

  “我吗?”奕阡出声,众人再一次倒抽一口冷气,这他妈声音也好苏!

  “我叫奕阡,神采奕奕的奕,阡陌交通的阡。”

  名字也好苏怎么办!

  “咳咳。”很不满注意力全在那个奕阡上面,苍暮觉得这个小白脸压根儿没自己帅啊,你们老朝着他发什么花痴啊,于是扯着笑,“那么,自我介绍完毕后,奕阡同学来跟我们解释一下跟未溪诀闹事是怎么回事?”

  “他说我是偷偷混进来的人员,要搜我的身。”

  奕阡强压住心底想要骂人的冲动,真的搜身那还了得?身份直接暴露,不如去外面桥洞下拿个碗讨饭算了。

  未溪诀看着她,有怒意再一次冒上来,“跟他说话都不理我,像是故意逃避话题一样,问他身份也不肯出声解释,这种人谁看都觉得可疑!”

  “我以为你知道?”奕阡挑眉,言下之意我以为学校通知你了,你不知道那是学校的失误,跟我无关。

  ========e·t曰===========

  苍少小心眼,见不得别人比他好看,苍少很自恋,全世界就他长得最帅。

  溪诀脾气冲,看不惯装逼的闷骚的,溪诀说话直,不爽直接骂敢惹就打。

  寂秋是正太,萌萌哒软软哒小天使,寂秋是好人,妇女之友保护世界和平!

  苍暮:怎么好像就我的介绍全是缺点?

  套:你除了长了张脸还有啥用,还看不惯人家比你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