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3】皇族,他们的身份高一人等!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他妈……”未溪诀暴脾气又上来,苍暮在一边听得太阳穴突突的跳,寂秋打圆场,“嘛嘛,那就是误会一场了,都不要太在意,奕阡同学刚到学校,要不我们带你去学生宿舍放行李……”

  “不用,他跟着我们,住皇族馆。”苍暮摞下一句话转身走人,“带他来我们公馆。”

  奕阡在他身后默默跟上,未溪诀望着她的背影咬牙切齿,寂秋推着他往前走,“好了啦阿诀不许生气,第一次见面不要这么尴尬嘛……”

  我可是贵族!我还得让着他?!一个装逼的小毛孩?!未溪诀的眼睛都在冒火,周围一圈人叽叽喳喳得很起劲。

  “好帅哦未王子生气的样子……”

  “你个抖m啊,不过我更喜欢看苍少发火……”

  “哈哈哈哈承认吧受虐狂!”

  “不过小天使要是动怒了会更美吧!”

  “你说寂秋啊?平时这么萌,生气起来的话应该是反差萌了!”

  “你们不喜欢刚才那个新生吗!”

  “什么新生,那是我老公!”

  “姐妹们打死这个抢咱老公的小婊砸!”

  ==========分割线===========

  奕阡慢吞吞地跟着苍暮后边走,再后面跟着的是未溪诀和寂秋,再再后面是一大帮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全都在窃窃私语。

  “好牛逼啊居然能直接进去皇族馆……”

  “什么身份啊,能和殿下们并列……”

  “唉你们傻啊,不看身份光看脸就知道奕阡肯定得去皇族馆。”

  “看脸的你们快够啊!多肤浅,光听声音就知道了!”

  奕阡在前面走着,脑袋上默默地滑下一排黑线,有钱人,哦不,又有钱又有权的人读书都这么闲吗?

  “房间的话你去楼上随便挑一间吧。”皇族馆门口,苍暮按了指纹推开门进去,身后跟着的一大帮人马全都停在了外面。

  玛蒂学院里的人虽然都是身份高贵的存在,但是也因此等级观念很严重。

  皇族馆不是他们普通学生能进去的,尽管这里所说的普通学生,出去也比一般人身份要优越无数倍。

  跟着他们来到皇族馆门口,一干人等全都站着,寂秋和未溪诀进去后,门在众人眼前关上。

  “真的……进去了啊……”

  “好厉害……他是哪个家族的继承者?”

  “别管了,他们跟我们不一样。”

  是的,自从来到这个学院里就一直被教导,皇族馆里的王子们,是不能轻易接近的人。

  在门口站了一会,人群陆陆续续都散了,未溪诀站在二楼楼梯拐角的落地窗边,看着他们从皇族馆门口离开,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

  不远处,奕阡的房间里整东西,把自己的行李安放在门边,未溪诀走上前,一脚踹翻了她的行李箱。

  “喂,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

  ==========e·t曰=========

  要搬进皇族馆和殿下们一起住啦~相处的日子乃们猜猜劲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