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5】危机,我是男生!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嘶——”苍暮倒抽一口冷气,这个发现让他有点把握不住心绪,强忍住自己动摇不断的理智,光靠一个背影不算证据,他想到自己曾经和那个女杀手对视过,对于那双眼睛的印象才比较深刻,不容易混淆。

  “我听他们说你叫苍暮?”难得主动开口说话了,奕阡刚想接着说下去比如咱俩做好朋友吧啊呀你好帅啊我难得承认一个人帅啊你肯定很厉害吧跟我做拜把子兄弟吧巴拉巴拉这一类的拉近关系,转身却发现苍暮已经逼近到了自己身后。

  “你——”纤细的手腕在瞬间被人狠狠抓住,跟着一块毛巾砸在了自己的脸上。

  “不准动。”森冷的声音带着几分显而易见的怒意,让奕阡有点心惊,难道苍暮发现了什么?

  苍暮拿着毛巾裹住了奕阡的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对眼睛在外面,下一瞬,他的眼里有杀气惊天而起!

  无比相似,无比相似的眼睛!!

  奕阡的瞳孔骤然放大,整个人被苍暮狠狠摔在了床上,跟着喉咙被他用力扣住,窒息感用上喉间,她的眼眶通红,开始喘不过气,“你做什么……”

  “那天杀了杨叔的是不是你。”

  明明是疑问句,饱含的压迫的语调却硬生生让这句话变成了陈述句,奕阡拼死挣扎,脑袋里有着尖锐的声音在咆哮,这么快就要被发现了吗!

  “冷静……冷静一点……”

  “我……我听学校里的人说,那天不是一个女的吗……”

  一句话,气氛瞬间变了。

  对……对哦……

  苍暮的脑子当机了一下,一片空白,跟着望向被自己压在身下还被掐着脖子的新生,表情立马扭曲了。

  我我我我日!小爷居然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

  顾着对比,居然忘记了性别!

  奇耻大辱!奇!耻!大!辱!

  “啊哈哈苍暮真是警觉呢……”在心底给自己的机智点了无数个赞之后,奕阡扯出一张笑脸,望着有几分窘迫的苍暮,赶紧打圆场,“校方说让你带着我熟悉熟悉校园,要不你等我收拾好东西一起去……?”

  苍暮没说话,还沉浸在自己那个幼稚的错误里,一脸的死气沉沉,奕阡甚至能看见从他脑袋上冒出来的怨气,他似乎受了不小的打击。

  不科学啊……小爷这么多年的经验,怎么会出错呢……

  居然会出错!

  这能忍?这能忍?!

  奕阡看着苍暮渐渐崩溃掉的脸,笑得十分惊悚,“苍暮?苍少?苍大哥?”

  苍暮没理她,一脸颓败的样子,几乎是用飘的飘出了奕阡的房间。

  不可能啊……小爷怎么可能会失误认错人呢……

  没天理啊……

  我那么帅那么机智,怎么会……

  奕阡望着他的背影,笑得僵硬。

  这个学院里,到底还有没有正常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t曰===========

  苍暮:我那么帅那么机智,怎么可能认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