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6】绑架,冲她而来!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寂秋被未溪诀拉着跑,跑到了食堂门口才停住了脚步。

  “溪诀,你为什么看不爽那个新生?”寂秋在他身边出声问,未溪诀想都没想,“不知道啊,我就是看不习惯,长得一看就是个小白脸,娘了吧唧的……”

  “可我觉得他比你好看……”

  “好看你妈!”

  未溪诀是个暴脾气,很容易动怒,很多人看见他都带着点怕,因为威慑力比较强,就比较适合风纪委员长这个位置,不过他自己本身倒是没有一点风纪委员长的样子,出口成脏,动手打架,什么事情犯校规他就做什么,因此大家都比较怕他,自然这么长时间下来也没人敢跟他提什么建议。

  “未同学,又在发脾气?”

  ——收回前言,提建议的人当然是有,不过也就这么几个,站在他们面前的那个全校女性都喜欢的大暖男老师黎言烁是其中之一。

  “老师,我听说这个新生招进来的时候,你也投了同意的票吧?”

  来来往往的人看着未溪诀,便很知趣地知道又是一场大战,赶紧拖家带口地跑到远点的地方找个好位置围观。

  “嗯,怎么了?”

  “这种人的身份,有经过核实么?”

  “没有。”黎言烁很坦白地说了一句,依旧是笑眯眯的表情,“因为无法核实,所以把他放到了你们皇族馆。”

  “你在跟我开玩笑?!”

  未溪诀一听到这个,火爆的脾气分分钟收不住了,“就这么个没身份没地位的家伙,你让他来我们皇族馆?!”

  “你当皇族馆什么地方?多少人挤破脑袋想要进来,他的身份连核实都没核实就这么轻轻松松进来,传出去怎么让大家服气?!”

  “……”黎言烁笑眯眯地看着未溪诀发飙,一边心里感叹唉年轻就是好长得帅精力还旺盛。

  “外界的话,就这么说,你看看他的脸就知道是要住皇族馆的货色了。”

  “……话不是这样说啊老师!”

  “嘟——嘟——有外界入侵者,有外界入侵者,请所有人员迅速集合,请所有人员迅速集合——”

  未溪诀的脾气发到一半就硬生生卡住了,听到学校里急促的警笛,脸色一变,黎言烁的表情也跟着覆上一层阴翳。

  “老师你带着学生去安全港集合,我和阿秋去解决事情……”

  看见寂秋已经跑了出去,未溪诀赶紧去追,黎言烁站在那里,眼神晦暗不明。

  =========e·t分割线==========

  学院树林。

  奕阡被歹徒绑架,枪指着她的脑袋,她简直要吐血,拜托我才刚刚来学校啊为什么会挑我绑架啊老大你这里随便抓一个身份都吊炸天好吗!

  “站住——!!”苍暮眼见歹徒跑进了小树林,心里一急,这样一来外面的人没办法看清楚他的去向了。

  “看到没有,你们学院里的人都是一帮窝囊废,什么国家的未来,什么贵族血脉,一遇到事情了就只能这样乖乖就擒!没有经历过任何苦头,生出来就被捧在手掌心!像你们这样就是国家养的废物,仗着身份地位欺负普通人!落在我们手上,怎么也不会让你们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