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07】怪物,秘密被戳破!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帮歹徒的老大扭着奕阡的手,粗噶的嗓音从奕阡的耳畔传过来,她不屑地冷笑了一声,正打算趁着四处没人先收拾了这个绑架自己的傻逼,结果苍暮居然直接追进来了。

  不要这样吧大哥!

  于是奕阡很迅速转换表情,一脸哭丧,“你……你不要伤害我!”

  “……”苍暮的脚步一顿,表情也有点扭曲,为什么这声音听着好恶心感觉想吐?

  歹徒看着追进来的苍暮,用力地拿枪顶住了奕阡的太阳穴,笑得狡诈,“你再靠近一步,他就没命了!”

  “……”苍暮抿着唇没说话,指尖有寒气溢出来,他似乎对歹徒这些带着威胁性的话语无动于衷,依旧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听到没有啊!”被苍暮毫不畏惧的脸色所惊愕道,绑架犯几乎是拽着奕阡往后退,奕阡疼的呲牙咧嘴,要不是苍暮在场,自己肯定先解决了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男人!

  “喂大叔!你绑架错人了吧!”

  在这沉默的对峙间,一道充满火爆的声音从歹徒背后传过来,跟着是一道蓝紫色的闪电像是一条蛇般迅速地朝着歹徒的脚击去——!

  “啊啊啊啊啊——!”

  犯人发出一声不小的尖叫,其余帮凶一看老大受了伤,立刻换人架着奕阡,奕阡死死盯着未溪诀出现的身影,他手上兹拉兹拉地闪动着骇人的电光,勾起嘴角笑的一瞬间,举起左手在空中一挥,几乎是同时,一道电火花噼里啪啦地窜向那帮绑架犯的老大——!!

  那个老大还来不及说什么,整个人被电光劈中,全身抽搐着倒在地上,吐出一口浊气,两眼一翻白昏死过去。

  其余的歹徒看了脚有点发软,却仍扯着奕阡的胳膊往后退,苍暮站在那里,徒手一挥,便从空气中抽出一把冰刃,闪着寒光的尖端指着那帮不知天高地厚的歹徒,原本黑色的眸子在那一瞬间倏地发光,猩红的血色渐渐地漫上来,绑架犯看了倒抽冷气,脚步慌乱,话语颤抖,“吸……吸血鬼——!!”

  “知道我们秘密的人,一个都不能留啊……”

  手腕凌空翻转,控制着空中冰刃的方向,直直指向了那个出声说话的人。

  森冷的声音就像是死神的宣告,苍暮笑得嗜血,他猩红的眸子仿佛浸过血一般的妖冶,周遭的气压猛地变低,无数的寒气从四面八方窜过来,一帮歹徒吓得脸色惨白,却仍旧端着枪拼死抵抗,“哈,哈哈,怕什么,就算是吸血鬼,也照样杀给你们看——!!!”

  说完手里的ak猛地一抬,剧烈的枪击声在奕阡的耳边响起——!!

  ========e·t曰===========

  哈哈哈哈妈呀写的太欢乐了!

  玛丽苏简直是我心头爱2333333顺路琢磨琢磨以后书名就要叫,复仇冷公主pk邪魅霸王子!

  恋上devil恶魔少爷!death公主吸血鬼之恋!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