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面具,我对他很有兴趣!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呲——原本凝聚在指尖的冰块在瞬间化水,一滴滴滴在茶几周围的毛毯上。

  未溪诀听到这话的瞬间,抱着奕阡的手一松,对面苍暮倒是心情相当不错,嘴角上扬得更加明显,眼睛看着未溪诀,明晃晃的就是这个意思——“呵呵看见没,老子魅力比你大。”

  “我哪比不上这笑面虎了?”未溪诀暴脾气上来了,“奕阡你眼瞎啊!”

  “别的不说,你比他傻这一点就足够把你比下去了。”奕阡总算从未溪诀腿上撤下来,在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眼里的厌恶显而易见,“之前还觉得你只是脾气暴躁,现在觉得你情商智商都特别低。”

  “我……”我是做了什么让这个小白脸这么生气的事情了?我这不是在保护他吗!

  “好心当驴肝肺,就当我犯贱可以么?”未溪诀摞下一句话就走上楼,奕阡沉默着,在他踩上最后一级楼梯的时候,终于开口说话,比起之前的不作声色,这次的语调里,带着显而易见的冰冷。

  “我说过,我可没有来求你保护我。”

  “真是的,怎么每个人都这样,明明就没有要求过你们什么,明明是你们自己一厢情愿贴上来,却在之后反过来要求回报。”

  “我求你这么做了吗?是你自己想要这么做,用着为了我的借口而已吧?我为什么要因为只是你想,就给你相对应的回报?”

  “那根本就不算什么好意,那只是利用罢了。”

  说完这番话抬起头的那一瞬间,有幽冷的眸光直直扫向未溪诀,刺得未溪诀背后发疼,他脚步一僵,随即握紧了拳头,在片刻停顿后回到了自己房间,“嘭”得一声,房门摔得震天响。

  苍暮的眸子微微眯起,猩红的血色在眼睛里一闪而过,很快被黑色所掩盖。

  这个新生……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呢……

  当天晚上,学生会会议室,苍暮坐在会长的位置上,精致的容颜覆着一层阴暗的寒意,很明显,他此刻心情并不是很好。

  “只是一个人类?!”

  身前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份资料,苍暮暗地里派人去调查了奕阡的身份,然而得到的结果却只是仅仅一张a4纸的内容。

  “不可能……”

  “应该是被故意隐藏起来了……”

  伸出手捏着那张纸,指腹在纸面上摩挲着,说出口的话,一字一句沾染着森冷的凉意,他笑得令人捉摸不透,“如果仅仅只是一个人类……那他何来的资本进入皇族馆……”

  “没有异能吗……”黎言烁站在一边,“稀奇了,我当初以为他长这么好看,有什么惊天的异能呢……”

  “……你这票投的也太不敬业了啊。”苍暮没说话,那张纸在半空中被无形的力道揉成一团,他闭上眼睛,纸在瞬间被撕成碎片。

  “看来你对这个新生很感兴趣?”

  “对……”那些碎片掉在地上的瞬间结成了冰块,有冷笑从嘴角溢出来,苍暮睁开了眼睛,原本黑色的眸子猛地亮起来,血红得像一只野兽,难得亢奋地声音都有点发抖,“我想亲手一张张扯下他的面具,来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