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睡颜,你什么时候在我床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他拥有那样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睛,又怎么可能会是一个普普通通沉默无声的人类呢……?

  =========e·t分割线==========

  这是奕阡来到玛蒂学院的第二天。

  她睁开眼睛的时候,趴在床边的是一个金色的脑袋,寂秋睁着一双大眼睛,看见她醒来,笑眯眯地说道,“小阡阡你醒啦。”

  梦还没做完吧,为什么会有人在自己房间?

  奕阡闭上眼睛,再一次睁开的时候,还是寂秋那副笑脸,她愣了半拍抓着被子裹住自己的身体,强装淡定地理了理头发,“你……怎么进来的……”

  寂秋很乐意展示给奕阡看,“我分解了你的门,然后进来后又重组了你的门。”

  说罢朝着奕阡的房门一指,那扇房门在瞬间被分解成了无数的小碎块,寂秋打了个指向,门又很快恢复了原状。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奕阡在心底咆哮。

  “石块,木头,泥土,这一类的包括他们衍生出来的种类,我都可以控制。”寂秋像玩上瘾一样,又打了一个指向,门再一次被分解开来,奕阡正想说什么,被分解掉的门口,站着穿着浴袍往里看的苍暮。

  “快……”关门!

  奕阡扑过去抓着寂秋的手打了个指向,那扇门又在瞬间重组合闭。

  “……”

  苍暮看着眼前这扇门,有点无语,不知道说什么,难道是自己长太帅吓到他们了?还有你他妈把门关上就以为我进不去了吗混蛋!

  按下门把,推开门,奕阡正扑在寂秋身上还没来得及撤离,一抬头,对上苍暮杀气腾腾的眼神。

  “苍暮……?”奕阡嘴角的笑意有点僵硬,措不及防被人看见这么一幕,想来自己的形象肯定又在苍暮脑海里坍塌了一次。

  “小暮暮你来啦~”一点自觉都没有的寂秋被奕阡压在身下,乐呵呵地朝苍暮挥了挥手,冰层从苍暮的脚下一点点蔓延扩张,冒着寒气嘶嘶地响,奕阡打了个冷颤,觉得这个大魔王可能又哪里不大爽快……

  “寂秋你昨天晚上睡在这里的?”苍暮没有去管奕阡心里的小九九,只是低头向还被压在身下的寂秋问道。

  “没有啊,我早起跑了步洗了澡然后来找小阡阡玩的!”

  寂秋笑的时候露出一排牙齿,“但是我敲了门没人理我,我就直接进来了,发现小阡阡还在睡觉,看着他的睡颜我觉得好可爱就多看了一会……”

  所以自己睡觉的时候这只正太就已经趴在边上盯着自己看了?!

  那会不会发现自己其实是女生的事情?!

  奕阡心里猛地敲响了警钟,低头一看自己的衣服,还好,昨天比较累,睡觉也没脱衣服,没什么能令人怀疑的地方。松了口气,她从寂秋身上爬起来,缩回床边用被子裹住自己,扯出一抹笑,“苍暮你找我有事?”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