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好瘦,你就像一个女孩!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眯着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奕阡觉得他的眼神太犀利,就好像掌握了什么不得了的证据一样,就等着自己举手投降,坦白从宽。

  “你……”

  一步一步来到床边,奕阡看着他越来越靠近,便往回缩,“苍暮你你你干什么……”

  “都是男的你这么怕干嘛,我没那方面爱好……”

  用着十分低沉的嗓音说完这些话,苍暮走到奕阡的床边弯下腰去,然后身后狠狠扯开奕阡的被子——!!

  “做什么——!!”奕阡尖叫,苍暮视线一沉。

  有点往上卷起的睡裤露出一截纤细的小腿,再往上看,松松垮垮的睡衣领偏向一边歪下来,漂亮的锁骨,优美的颈线,因为瘦削而显得有点尖的下巴,薄薄的嘴唇,笔挺的鼻梁,还有就是那双和女杀手过分相似的眼睛。

  苍暮感觉到几分不自在,这个奕阡居然真的没有做出任何的反抗,难道真的就像报告所说,他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

  校方高管会让一个人类住进皇族馆?

  怎么想怎么不对劲,苍暮的眸色又深沉一分,到底要把他逼到什么地步,才会让他露出真面目?

  一边这么思索着,一边又觉得更有意思了,奕阡到底是真的单纯,还是说,城府太深不可测?如果是后者,那就好玩了,他喜欢这样子深藏不露的人,在面具被揭穿,从高处摔得粉碎的那一刻,震惊的表情一定会非常令人愉悦……

  “小阡阡你好瘦啊……”沉默之时,寂秋突然从旁边出声,抓住了奕阡的手腕,“跟女孩子一样。”

  “哈哈哈是么……”干笑着,奕阡抽回手,苍暮的视线已经追了过来。

  嗤。

  他发出一声冷笑,“瘦有个毛用,像本少爷这样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才是真正的好身材知道么,寂秋你瞎嚷嚷什么。”

  “……”没人跟你争谁的身材好啊大哥。

  奕阡又没说话。

  苍暮觉得奕阡这个性格真的太让人窝火了,话那么少,心里肯定在嘀嘀咕咕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表面上还一点不给表现出来,这样子的男生怎么可能会受女生的欢迎呢!!

  ——事实证明,苍暮这个想法的确太天真了。

  两个小时后,站在教学楼楼下,女生的尖叫声一阵高过一阵。

  “全员!皇族馆全员——!!”

  “新来那个奕阡穿着学生制服好帅啊啊啊啊啊!”

  “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

  奕阡意识到全员两个字的时候,视线扭向身后,果然,在原来三个人的基础上,最后面出现了一位金发碧眼帅哥。

  他也察觉到奕阡在注视着自己,回以微微一笑。

  “苍暮……他是……?”

  用胳膊肘捅了捅苍暮,苍暮也没有在意这个动作比较亲热,稍微凑近了奕阡在她耳边解释了一句,“梵,皇族馆神出鬼没的第四人。梵是梵唱的那个梵。”

  “梵……?”奕阡重复一下这个名字,记在心里之后,回过神来发觉周围的声音都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