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5】体贴,梵对她很照顾!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笑的那一瞬间,梵的脑海里有着片刻的安静,看着奕阡的表情,很明显是心里正在进行着什么活动,可是自己却听不见什么情绪的波动。他稍稍皱了皱眉,想努力捕捉一点什么,才发现原本喧嚣的内心声音已经被一片寂静所覆盖。

  什么信号都接收不到。

  心机,很深啊……

  所以大概这才是真正城府极深的表现吧?表面上沉默无声,内心起伏不定,却始终有着坚硬而不能触碰的地方。

  连他的读心术都无法读懂的,最最致命的防御。

  梵的眼睛里划过一丝光泽,这个女扮男装来玛蒂学院的奕阡身上,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e·t分割线=========

  上课的时候,奕阡总是觉得心神不宁。

  她感觉有无数道视线从四面八方朝她投过来,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排蜡烛,我真的已经很低调了……

  梵在上课前正好挑位置坐在了她的身边,现在正托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发现自己再一次听到了她内心活动的声音,不自觉地扯开一抹笑意。

  奕阡扭过脸对他,你能不能别老是读我的心啊?

  “不行,因为我没法控制,而且你的心理活动挺好玩的……”

  小声地对奕阡说道,惹来讲台边老师的注意,站在上面的黎言烁清了清嗓子,“咳咳,两位殿下有什么悄悄话请出去说好吗?”

  梵报以歉意的微笑,可是这笑容根本看不出有一点点内疚,奕阡又止不住地吐槽,再一次惹得梵发笑。

  “……你们上课能不能认认真真听啊。”黎言烁拿着书,叹了口气,“要是真的觉得老师上课不好的话,你们回去皇族馆睡一觉也可以啊。”

  不是吧?!玛蒂学院居然已经对皇族馆的人宽容到了这个境界?!

  奕阡在心底咆哮,一边梵继续吃吃的笑,她无语,你再这样我真的要生气了,不觉得挺没意思的么梵殿下?

  梵的表情似乎有着片刻的怔忪,再接下去就再也听不到奕阡的声音了。

  得知她又是在封闭自己,梵的脑袋又一次,接收不到了声音,有着片刻的空白。

  他垂着眼睑,方才脸上的笑容就仿佛是错觉,盯着奕阡的侧脸,眼中划过片刻的落寞。

  坐在最后一排的苍暮把一切尽收眼底,放在书上的手指,不自觉地微微收紧,寂秋依旧眯着眼笑,未溪诀还在生闷气,一脸谁惹我就全家爆炸的表情,而这一切的学院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

  ============e·t月===============

  到现在为止皇族馆的四位美男总算到齐啦~

  脾气火爆的未溪诀,冷酷霸道的苍暮,娇萌正太的寂秋,温柔体贴的梵,但是→_→

  还差得远啊哈哈哈远远不止这四个啊~

  要开逆后宫就要一次性开挂开到最大啊!管它是男的还是女的一次性收入后宫没有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