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6】冲撞,苍少和奕阡之间的较量!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

  “呐阡阡,中午吃午饭能跟我一起吗,我做了便当呦~”

  “小婊砸谁准许你这么亲密地喊殿下名字了!奕阡殿下等到晚自习结束后一起去操场走走吧!”

  “哈哈趁着你们都要奕阡的时候,寂秋小天使我抱走了!”

  “前面的你站住!小天使是我的!苍少也是我的!”

  “没人有意见的话梵大人我拿走了!”

  “梵梵好久才来一次,你居然想要独占!”

  “哈哈哈哈这帮小婊砸,终于溪诀殿下是我一个人的了!”

  “哈哈哈哈小婊砸你想的太天真了!”

  不能忍,不能忍,不能忍——!!!

  未溪诀暴脾气在忍了一晚上再加上一个上午之后,终于爆发了!

  “你们好吵啊!能不能安静一点啊!不就来个新生,跟几百年没见过人一样,丢不丢脸啊!”

  话音刚落,整个教室里都安静了下来。

  “丢人的该是你才对吧?”

  一段时间的沉默后,奕阡突然间站了起来,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的注视下,她转身向后,一双眼睛直直地望向未溪诀,没有任何的掩饰,眼里竟是chi裸裸的嘲讽和不屑,更甚者带着难以言说的针对,“莫名其妙地对大家发火,原因只是吵到了你一个人,全教室就你长了张嘴巴会说话?住皇族馆了不起了?还真的以为自己能掀翻天了?你说这些话的时候,考虑过大家的感受吗?一股子高高在上的优越感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如果这些也是你们家族传授给你的话,那我只能说,真是垃圾透了,所谓的皇族。”

  “完全不懂得理解别人的感受,总喜欢一鼓作气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身上,这种家族,我想也不会培养出什么好的继承者来!”

  气血在上涌,回忆开始侵蚀奕阡的内心,她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怒气,不该冲动的,这么一来之前所做的沉默都白费了……

  可是,没办法忍受啊,就是因为这样子家族的存在,就是因为这种不公平的等级存在……才会导致那么多鲜血淋漓的事件上演,甚至轻而易举地摧毁了自己……

  梵感觉耳边突然间一阵刺耳作响,那是奕阡混乱的回忆逆流,他捕捉不到什么清晰的信息,模糊不清都是尖锐而又急促的声音,梵痛苦地捂住耳朵,耳边却全是哀嚎。

  奕阡的情感在膨胀在叫嚣,他感觉到一阵揪心的疼。

  未溪诀死死咬着牙,手指甲刺破掌心都没有感觉到疼痛,指尖已经有着控制不住的电流在兹拉兹拉作响,所幸的是双手垂在身侧没有人去注意,苍暮猛地一拽他的肩膀,他才反应过来,指尖的电火花在瞬间熄灭。

  “你很嚣张啊,奕阡。”苍暮将未溪诀扯到身后去,双手插着口袋走到前面来,梵下意识想要挡在奕阡的前面,却被奕阡按住了肩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