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8】弱者,你没有资格来对他做的事情指手画脚!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今天说的话,或许是没错,未溪诀是没有尊重别人的立场,未溪诀脾气粗鲁,但是,如果不爽的话,来打倒他啊,或者说,来战胜他啊,不管什么方式。”

  “你赢不了他。所以你注定只有服从他。既然比他弱小,那又是抱着什么心态来指责!在你说出这番嘲讽我们的话之前,也先想想你自己够不够资格!”

  “原本还以为你是一个挺有意思的人呢,谁知道居然这么无趣,真是令人失望。”苍暮抓着未溪诀和寂秋的肩膀,直接踹开了教室的后门,那扇门前前后后摇摇晃晃几下,最终重重一声响摔在了地上。

  “走了,没意思。”

  奕阡站在原地,没有抬头去看苍暮他们离开的身影。

  教室里沉默了好久,才断断续续有了声音。

  “那个,阡王子不要太在意啦……苍少说话是挺狠的,你不要太难受啦。而且,未溪诀殿下的脾气我们都习惯了,他的火气来得快去得快,其实人还挺可爱的,很讲义气,我们出了一点事情都会替我们出头解决,大家也都能互相理解的……”

  “对啊……不要太在意,说实在,也没想到你这么勇敢呢。”

  “刚刚那一面很帅呀,苍少也是,而且不要因为这件小事就破坏你们五个的关系嘛,早上看见你们一起出现的时候还觉得你们难得相处得这么好呢。”

  “别难受啦阡王子,你的意思我们都知道的啦……”

  不知道,不知道!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可以被压迫着却丝毫没有任何的不快感?!

  奕阡猛地抬头,瞪大了眼睛,是我错了吗,是我错了吗?

  我才是最怪异的那个吗,为什么你们,都这么顺从呢!

  “大家都能理解啊……”

  梵搂住了奕阡的肩膀,“苍少他们就算平时这么凶巴巴的样子,有时候也会很没有礼貌,但是很照顾他们啊,就像之前学校里出了绑架事件,溪诀第一个冲出去一样,这种危险的事情一般都是我们去解决的啊,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就像是学院的守护者呢。”

  是……这样吗……

  情绪一下子崩溃了,蓦地,有眼泪从奕阡的眼眶里溢了出来,她嘴唇哆嗦着,却始终说不出一句话,往前眼前这一群安慰自己的人,她浑身发颤。

  是我自己太容易受到刺激所以没有深入了解就不分青红皂白乱发脾气了吗……?

  梵笑着揉她脑袋,“别哭啊,快去找他们好好解释解释,应该没关系的……”

  “哇呜,奕阡男神哭起来怎么这么招人疼啊……”

  “餐巾纸!餐巾纸!来一筒!”

  “用我的袖子擦吧,不用在意的!”

  “擦我脸上吧老公!”

  然而奕阡却没有听完这些话,直接冲出了教室,纤细的身影带着一股莫名的倔强。

  梵只好苦笑着,阡阡呐,我一个人怎么应付这些热情的女孩子啊……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