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9】在意,他可是自己很满意的玩具呢!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远处苍暮和未溪诀走在一起,寂秋跟在后面做和事佬,“不要生气了嘛小暮暮小未未……”

  “这个新生真是不知深浅!”

  未溪诀的手掌心跳动着电火花,兹拉兹拉作响,昭示着他现在心情极度愤怒!

  而苍暮却只是眯着眼睛,一双漂亮的眸子深处划过一丝寒光,瞬间就被遮掩住,仿佛从来都没有过情绪波动一般,他处理得游刃有余。

  忽然间他脚步一顿,察觉到了不远处的气息异常,有笑意溢出唇畔,“他来了。”

  “谁?”未溪诀脾气火爆地一转脑袋,看到那个朝着他们跑过来的身影,怒气更甚一分,手指尖的电火花猛地跃起,“居然还敢来找我们!”

  寂秋紧张不已,怎怎怎怎么办感感感觉要打起来了!

  刚这么想着,奕阡便已跑到了他们身前,神情紧张,似乎是想要说什么,抬头撞入苍暮冰冷的视线里,心头一颤。

  “我……”

  深深地看了眼他们,奕阡抿了抿唇,然后在他们面前弯下了腰,“对不起!”

  其余三人被她这种一本正经甚至可以说带着点隆重的道歉方式震惊到了。

  最先笑出声的是未溪诀,他的火来得快去得也快,再说了人家都到跟前来道歉了,男人嘛,有什么好放不下的。他直接上前夹住了奕阡的脖子,“喂,你小子,虽然性格恶劣了点,但是还挺能让人开心的嘛。”

  奕阡脸红,混蛋你又碰到我胸了!胸!

  “嘿呦,你居然脸红了。”

  未溪诀伸手戳了戳奕阡的脸,奕阡不大适应地撇开脸去,“你做什么。”

  “摸两下脸怎么了……唉我去,触感不错啊,我现在发现,奕阡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脸也摸着像姑娘。”

  “你够,你摸过姑娘么?就说像。”

  奕阡憋不住了,总算吐槽一句。

  未溪诀愣了愣,好像自己的确……没摸过……

  苍暮望着他们,眼里带着点狭促的笑意,寂秋也站在一边笑,苍暮好心情地眯起眼睛,“哦?先前说我死基佬来着,现在某人看见奕阡,貌似也有点弯?”

  “我……”擦?

  未溪诀猛地反应过来,整个人跟触电一样从奕阡身上跳开,捏了一把细嗓子道,“你个小贱*人!勾**引**我!”

  “眼瞎呢!你求我勾引你我都不干!”奕阡咆哮!

  苍暮看着他俩吼来吼去,心满意足地双手插口袋迈开步子,寂秋在他身后小声问,“小暮暮,现在心情很好?”

  “是啊,难得看见奕阡这么直接地表达情绪。”这个新生之前总是一副有什么话都闷在肚子死活不肯说出口的样子,要真是说出口了也是被逼急了或者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像现在这样和未溪诀一块吵来吵去的样子,真是少见。

  “你真在意他呢,小暮暮。”寂秋在一边笑眯眯地说道。

  苍暮的步子一顿,挑了挑眉梢,连自己都没注意到嘴边扬起了一丝笑容,他毫不避讳,“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