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1】泡澡,不要和你们一起!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转过脸去前那一抹深邃的笑意烙在了奕阡的视线里,她死死盯着他的背影,眼中竟是有凶狠的寒意翻滚着叫嚣!

  这个男人,是在给自己警告吗!

  垂在身侧的手指无意识间收拢,奕阡垂下眼睑,跟上了步伐,心思沉重。

  好,那就来看看谁更高一筹吧,最强血族之子,苍暮!

  =========e·t分割线=========

  几人做了一番休息,奕阡洗好澡走下楼梯的时候,正好遇上苍暮一行人穿着浴袍走过来,她一愣,这是什么打扮?

  “啊,你已经洗好澡了?”

  未溪诀上前,看着奕阡还挂着水珠的下巴,脸上蒙着一层热气,他竟是欣赏一番道,“啧啧,看来你这张脸还是挺耐看的。”

  奕阡脸一黑,想说什么却又是憋住了,苍暮发觉到她习惯性把话往肚子里憋,挑着眉笑,“本来是想叫上你一起去泡澡的,不过看你已经洗好澡了,真是可惜了。”

  什么?!一起泡澡?!这不是要了她的命?!

  还好自己提前洗了澡,现在想想居然还有点后怕,如果没有洗好的话,那自己现在岂不是要和这帮男生一起洗澡了?!脱光光?!

  根本想象不能啊导演!

  不过奕阡表面上还是一副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样子,尽管心里满满都是卧槽,她脸上还是一副啥事儿都没有的样子,论闷sao,奕阡当第二,还没人敢当第一。

  “我已经洗好了,你们自己去吧。”你听,声音都这么平静理智,简直是奥斯卡小王子,呸,小天后。

  “唉,那你一个人多无聊啊,奕阡一起去吧,洗了还能再洗嘛!”

  未溪诀猛地架住她的胳膊,寂秋也笑着迎上来,“和小阡阡一起洗澡,还是第一次呢!”

  所以尼玛请管好你的第一次,不要那么随便好吗!

  奕阡张嘴想说什么让他们打消这个念头,一边的未溪诀却已经拽住了她的手腕,她下意识地将视线投给苍暮,后者却是玩味地笑着,眼中邪气更甚,花擦,这个妖孽是想害死自己吗!居然无动于衷!

  挣扎着想要甩开未溪诀的手臂,一边的寂秋却又抓着她,奕阡脚步不稳间,整个人朝着苍暮倒去!

  还没做出反应来的时候,已经稳稳地落入一个怀中,抬头,对上的一双漆黑的眸子,像是个无底洞,奕阡愣怔片刻,整个人反应过来,下意识推开他。

  苍暮却是眯着眼睛,将她整个人抱得更紧了。

  “你……你做什么!”脸色有点红,奕阡更加用力抵抗。

  苍暮坏笑,跟着一下子点地而起,奕阡的一声尖叫就硬生生吞回了肚子里,飞出皇族馆,她惊慌,“当心被人看见!”

  “放心,这个时间点他们都在午自习,不能出教室。”

  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奕阡压低了声线,“你想干嘛?”

  “既然你自己不肯陪我们泡澡,只好我们强行带走你了。”

  老大你这是挟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t曰===========

  留言评论就加更!红包礼物就加更!

  对了推荐另外几篇《王牌妖孽特工学院》,《早安特工殿下》《妖孽美男特工帮》这三篇文文,是一个系列的,《王牌》这本我还在连载,但是情节已经很深入了,大家如果觉得看不过瘾《美男联盟》的话,就移步去咱家《王牌》瞅瞅,三章留不住你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