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2】温泉,你们离我远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未溪诀和寂秋看着苍暮夹着奕阡飞出去,也毫不落后地身形一闪跟了上去,风呼呼地从耳边吹过,奕枫望着身下的大地,啧啧赞叹,玛蒂学院真是大手笔,学院豪华府邸宽广,用钱砸出来的东西,只是这座学院,关得住他们吗?

  关得住他们这群怪物吗?

  还没有进行更深的思考,眼前的景色就忽的变幻,紧跟着踩上了柔软的草地,奕阡被苍暮抱着,安然无恙地来到了温泉馆外面的草地上。

  身后寂秋和未溪诀也跟着跳了下来,苍暮松开奕阡,奕阡稳稳站住了,他却若有所思的眯起眼睛,普通人被抱着在高空飞,早就吓得腿软了吧,这个新生居然什么事情都没有还能这么从容镇定?

  眼光深邃,他往前走,一边说道,“下午三点开始的课,现在才十二点多,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好好玩。”

  玩你妹啊!求我和你们一起洗我都不洗啊混蛋!

  寂秋却是笑眯眯地上前来,拉着奕阡的手就往温泉馆大门跑去,奕阡被他拽的脚步不稳,“寂秋,寂秋!你等下……”

  “锵锵锵——!!”走进门的正太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奕阡走进去也被这豪华的设施震惊到了。

  苍暮和未溪诀跟在后面,正好看见了奕阡两眼闪闪发光的表情,猛地,两人脚步一顿。

  苍暮捂脸,装作撇过眼去,另一只手却抓着领带,就差没把那句话说出来了——

  卧槽,奕阡这幅表情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人命啊啊啊啊!

  寂秋在奕阡的注视下,将一套浴袍塞到了奕阡的手里,然后推着她走近更衣间,撩起帘子,“好啦,快点换上吧,等下就可以去泡澡啦~”

  奕阡倏地回过神,等等等一下导演这个剧情发展有点不对啊啊啊啊啊自己怎么就这么顺从地跟着他们到这里来了呢?!呢?!

  转眼间自己已经被推到了更衣室,身后苍暮和未溪诀也进来了,看着苍暮拉开了自己的浴袍,奕阡退后两步,“你要干嘛!”

  “一会要去泡温泉啊,做一下准备怎么了?”

  苍暮挑眉邪笑,一边未溪诀斜睨着奕阡,“我越来越发现啊,奕阡你就跟个姑娘一样,连一块泡澡都要脸红,你们家是不是从小把你当女孩子公主养的啊?”

  “是……是又怎么样!”

  奕阡口不择言,“没错啦因为我有个哥哥,全家人想要再来一个小妹妹,结果生出了我,他们就把我当小公举养了,怎么样,不可以吗!”

  唉呀妈呀自己怎么就这么天才呢顺着杆爬正好捏了个理由出来。

  “啧啧啧,小公举先生,你可以换衣服了。”

  “小阡阡我帮你换吧……”

  “不用!”

  “可是公主一般都有王子给她换衣服的……”

  “你见过两个王子互相换衣服吗!”奕阡总算憋不住了,这么多天来闷着话一下子爆发,“出去!我自己来!”

  ========e·t曰=========

  评论在哪里呀评论在哪里,我今天都加更了,让我看看你们的评论呗~评论多了能有第三更第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