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3】出手,摧毁你的骄傲!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寂秋撇撇嘴,很委屈的样子,奕阡一看心就跟着萌化了,捏了捏他的脸,“我一会就来,你们先出去好不好,从小到大没有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换过衣服……”

  寂秋抬头,在她脸上响亮的啵了一下。

  奕阡笑了笑,“怎么了?”

  寂秋的眼睛亮闪闪的,“寂秋喜欢这样亲切温柔的小阡阡!亲亲你是认同你接受你!”

  哦,意思是自己之前不亲切温柔吗?

  奕阡发现自己弄错了重点,好在也很快反应了过来,伸过脸去,将寂秋的脸上也亲了一下,“我也喜欢软萌软萌的寂小秋。”

  寂秋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拽着未溪诀的手腕就往外走,乐滋滋地掀开帘子出去,挥了挥手,“我们在温泉等你呀小阡阡!”

  奕阡应了声,等寂秋和未溪诀走后,她猛地感觉背后有一股子杀气漫过来。

  什么情况……慢慢转过脸去,奕阡对上了一双隐隐压抑着怒气的眸子。

  苍暮嘴角狰狞地笑着,一张笑脸沾染上几分压迫,太阳穴突突突地跳,“哦,很喜欢软萌软萌的寂小秋?”

  奕阡后退几步,背撞在了墙上,她咬牙,老大,你这个表情很恐怖!

  “啧啧,没看出来啊,你真是个gay啊,还喜欢娘了吧唧那款的。”

  “有……有话好说,大哥……”奕阡指了指苍暮的手,“你你你,你把你手里的武器收起来……”

  苍暮一看,自己的手上多出了一把漂浮着的冰刃,估计是刚才脾气暴躁的时候凝结成的,他手指稍稍一动,那把冰刃就猛地刺到了奕阡的眼前!

  瞳孔在一瞬间紧缩,尖锐的寒刃离自己的眼球不过几毫米的距离!

  奕阡全身汗毛倒立,她瞪大了眼睛,连呼吸都停止了,屏着气,视线里有阴狠一下子迸裂!

  沉默无声间,更衣室突然里狂风大作——!!!

  呼啸而来的风仿佛暴怒的猛兽,一下子将苍暮控制着的冰刃压碎,冰屑碎开,风声飒飒间,苍暮的眼睛猛地亮起来,血红的眸底有嗜血的寒意炸裂!

  这个新生,到底是怎么做到不用手就破坏了自己的冰刀?

  奕阡在看见苍暮那双变红的双眼时,心头一颤!

  “看来果然是低估了你啊……”

  上前,被人狠狠掐住了脖子,奕阡挣扎,表情毫不畏惧,甚至还带着点嘲讽,怎么,这位少爷被人破解了攻击,恼羞成怒了?

  苍暮像是读懂了她笑意里的暗讽,眼里杀意更甚几分,仿佛一团血流动着一样的血眸,将视线死死锁在她身上,“你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说——!”

  “你求我?”

  猖狂的语气,无畏的表情,奕阡挑眉的样子和苍暮嚣张的时候一模一样,挑衅的口吻让苍暮更用力收紧了手指,可被挟持的人却丝毫没有动容,那副无动于衷的表情让苍暮冷笑出声。

  竟然没有察觉出看起来沉默的你居然也有这样乖张桀骜的一面!

  玩味的笑意在嘴角划开,那真是太好不过了,亲手摧毁你这份骄傲的那一刻,该是有多令人愉悦……

  =====e·t曰=======

  抖s苍暮_(:3」∠)_

  评论呢评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