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4】过往,他也曾经是个伤痕累累的困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望着苍暮嘴角深邃的笑容,奕阡警觉地皱起眉毛,下一瞬外面的帘子被人掀开,双双转过头去看着进来的人是谁的时候,视线皆是一顿。

  梵站在那里,笑得温润,手中抱着一叠浴袍,看见奕阡和苍暮如此贴近的距离,眼神不动神色地深沉几分,笑得却依旧满满都是的温暖,“之前去皇族馆没找到你们,就心想着你们或许是来泡澡了。”

  苍暮望着梵,依旧笑得不羁,“你最近掉队掉的太厉害了啊,皇族馆都不常来了。”

  梵的笑容里带了点歉意,“阿暮,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对异能的运用还没有那么熟练,没法控制自如,所以家族那里对我的训练赶得很紧,若不是现在奕阡新进来,他们碍在面子上要我来帮忙照顾表示一下意思,说不定我还得被关好久。”

  难得的,对自己这个受了颇多委屈的兄弟,苍暮露出了点关切的表情,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别太苦,异能这事或许得认命,还是早点听从自己的心意随心所欲一点比较好。”

  “这可真像是所谓当权的强者才会说出来的话。”梵的声音有些苦涩,“我若是不好好训练,家族的责任要如何扛?”

  “你如果不想扛的话,没人能逼迫你。”苍暮嚣张地笑了笑,像是想给梵加油鼓劲,“所以所谓撂担子,也就你一瞬间心思落定的事情。”

  “迈出这一步要很大的勇气,阿暮,而我,这辈子都借不来这些力量。”

  梵的声音低低的,让奕阡心头有些触动。

  或许,梵的心里一样藏着艰涩的过去,一样饱受折磨。

  抬起头,对上梵的眼睛,奕阡发现自己稍微能读懂了他眼里的某些情绪。

  和她有着一样的成分的,是对这个世界残忍的规则还有腐朽得根深蒂固的等级思想家族观念的怨怼。

  苍暮意味不明地笑了几声,回过头望了奕阡一眼,眼里是说不清道不明还带着几分热度的无形打量,随后转身离开,走出了更衣室。

  梵见他出去,松了口气,随后上前,紧张地打量了一下奕阡,“阡,他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有,我刚才一直在拖时间想办法,还好你突然间出现了……”

  “本来是想偷偷带着你来泡澡的,却没想到回到皇族馆一个人也不在,我就担心你被他们带来了温泉这里,怕你秘密曝光,所以急着赶过来了。”

  “阡,以后尽量和我在一起吧,出什么事情,我也好及时帮忙,有个照应。”

  或许是他眼里关切的情绪太过真挚,奕阡竟也没有察觉到他对自己的称呼有多亲昵。

  很久以后,这个单字的称呼,成了她无法逃离的噩梦,像是永生永世都烙进她骨子里的那种印记,她逃不开,只能忍受这些肮脏这些痛苦将她一点点绞碎。

  奕阡也永远不会想到,所有的背叛,杀戮,阴谋,陷害,这所有一切的起源,仅仅是这一个字。

  她的名字,后来竟是成为了众人口中忌讳莫深的字眼。

  ========e·t曰=========

  我要留言我要评论我要礼物我要美女!

  旧文《王牌妖孽特工学院》推荐,简介虽然不靠谱,但是正文内容很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