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5】裸泡,如何蒙混过关!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双眼睛太过chi裸裸地望着她,奕阡竟觉无所遁形。

  面对一个拥有读心术的男子,或许她时刻都保持着警惕。

  毕竟谁都不愿意自己的心思被人轻而易举地窃听,所以这么想来,梵或许很孤独,没有人愿意亲近他,因为一旦靠近,就意味着所有秘密和情感的曝光。

  梵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异能,导致了他能听见很多声音,来自身体深处,本能的声音。

  有的人笑着对他,实则内心却在嘲讽;有的人面上不屑,心里却充满了对他的可怜和同情。

  他不需要,这些能够刺伤他的心声,他不需要!

  不如……就永远都不知道,永远听不见,缩在自己的世界里,认为现实就如自己所看见一样。

  真相往往要比表面来的伤人的多。

  他眼里的痛意让奕阡的心也跟着一颤。

  “梵,我对异能的运用也不熟练,我们两个都是吊车尾,所以不用太在意别人啦,现在你也不是一个人了,还有我。”

  这么说的同时,奕阡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毫无任何心机,没有任何的掩藏。

  那一瞬间,梵听见她心里的声音,如同她所说出来的一样,没有嘲笑,没有怜悯,有的,是对他的认同,对他人生的肯定。

  胸口浮起异样的感觉,梵上前,狠狠抱住了眼前的女孩。

  奕阡也伸手在他背上拍了拍,“好了好了,大男人这么悲情做什么。”

  “这么说起来,好像你比我更像男孩子,更加坚强一点?”

  梵笑了,笑得没有任何负担。

  “对了!”奕阡看到梵放在一边的浴袍,猛地想起来了,“那我接下去怎么办,要和他们一起泡澡吗?”

  “这……”梵也有点犹豫,“我们只是穿着浴袍过去,进了温泉池都是裸泡的……”

  奕阡脑袋里一阵卧槽。

  “……”梵听见了她心里一浪高过一浪的卧槽声,再一次扑哧一下笑出来。

  “怎么办分分钟要暴露了……”

  奕阡皱着眉毛,事到如今又不能拒绝,否则更会叫人怀疑,这可咋整捏事情有点小玄乎啊。

  梵无奈地笑了笑,“或许我有个办法,阡你要不要试一试?”

  奕阡抬头,两眼放光。

  苍暮,未溪诀,寂秋三人抬头循着声音望去,原本心情不错还挂着笑的脸上,一下子僵硬。

  从奕阡的脚踝开始由下往上看,未溪诀终于忍不住了,一道电火花就顺着泳池劈过去,“奕阡!你给我解释解释你来泡温泉还他妈穿着浴袍作甚!你穿浴袍就算了,你丫浴袍里怎么还加了一件黑色的t恤!”

  苍暮的嘴角也有点抽搐,头一回看见浴袍配t恤衫,但是奕阡一脸风声大我听不见我听不见的表情,淡定地走下了温泉池。

  浴袍连着里面的短袖t恤一起被打湿,奕阡就站在了那里,水正好在自己胸的位置,嗯……这样泡温泉,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苍暮望着她,眼睛眯起,没记错的话,她里面那件t恤,是刚刚梵没换浴袍前穿在身上的?

  =====e·t曰=======

  其实苍暮还除了觉得自己人比宇宙帅抖s狂魔之外,还有死傲娇这个属性→_→

  对啦,现在rn站不抽风啦,老婆们可以点击收藏把文文收藏进去了呦~另外也帮我推荐推荐一下,出口中国,销往全世界【雄心壮志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