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26】松手,再不松手要被你抓断了!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了?”

  奕阡明知故问,未溪诀眼神呆愣地看着她,她刷拉一下捧起温泉池子里的水花击过去,脸上甚至还有点羞赧,“你看什么——!!”

  未溪诀措不及防被甩了满脸的水,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猛地钻入池子里,游动着身体靠近奕阡,突然间跃出水面,坏笑着按着奕阡的脑袋就往水里按!

  “啊————!!!”

  终于没忍住,尖叫声从口中传出,苍暮心头一震,视线看过去的时候,奕阡正在未溪诀的怀里挣扎,而未溪诀,却是斜着嘴角咧着嘴笑,手将她的脑袋一个劲往下按。

  “哈哈敢给你溪诀哥哥我吃套路,现在风水轮流转了吧!”

  “松手!”

  奕阡也不是害怕水,只是突然间这么一下,灌了她满嘴的温泉水,让她有点恶心,花擦,就算是高纯度的温泉,就这么喝进嘴里也是让人不舒服的好吗!

  苍暮下意识动身,此时此刻奕阡的手却在水里胡乱地抓,他刚刚靠近那两个人,奕阡便抓住了什么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一拽——!!

  苍暮心里一声沃特法克就硬生生憋在了喉咙里,不过三秒,昔日平静冷漠的俊脸涨得通红!

  “奕阡你松手!”

  “不要——!!”张嘴就是满口水,奕阡吼完以后就死死闭上嘴巴,手里更加用力,苍暮也跟着满脸通红地挣扎,“混蛋!松手!别拽,操!说了不要用力!”

  “whatf*uck!听不懂人话吗你这个新生!啊——!!痛!你麻痹!操!送死呢吧!”

  平日里优雅尊贵的王子殿下终于撕裂形象发出几声发狂般怒吼!

  奕阡一听更是怕,饶是她藏的再深也打不过苍暮啊,这个时候松手才是真送死吧!

  于是两人暗暗较劲,两股强大的气场互相冲撞使得整个温泉池的池水仿佛海浪般卷起汹涌的狂潮!

  “痛——!!啊!!你的指甲!”

  苍暮倒抽冷气,倒是没看出来,看起来文文弱弱一个新生力气这么大,果然你他妈藏得够深啊!只是现在,松手啊,在不松手就要——

  “要断了啊————!!!”

  奕阡心里又是重重一声,纳尼——?!

  猛地抽回手,一下子从水中窜起来,挣脱开未溪诀,倒退两步,结果被水流撞得没有站稳,脚下一滑又一次噗通落入水里。

  苍暮火烧一般的视线追着她过来,看她又一次落入水中,想上前去帮忙,结果脚下一动,身体倏地发僵!

  二百五十头草泥马在他心中马勒戈壁草原上飞奔而过,苍暮简直要抓狂,这个新生,该死的,是在故意给他设套子吗!

  ===============e·t曰==============

  快点给我收藏啊收藏~~~点一下收藏,收藏超过五十就加更一章,越多越好,能加更几张就看你们的努力啦~亲朋好友注册个号也算一个~~

  虽然我信用不好,但是出来做生意装模作样的样子还是有的!更重要的是我那么帅!【此处应有掌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