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32】讨好,苍少绝顶聪明英勇无双!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我把他伤成这样,我得对他负责。”

  随便找了个蹩脚但是听起来也的确让人无话可说的理由,苍暮头一次不要脸得这么冠冕堂皇。

  北冥宫川看着他愈发好笑,对这小丫头在意就在意吧,还借口一大堆,“她伤得不重,只是运气过度导致身体虚了,再加上刚才做了噩梦所以脸色看起来跟快死了一样,又不是真的死了。”

  “……”奕阡默默骂道,你这狗儿子天天咒人家死,小心哪天自己嗝屁得早。

  “你管我那么多。”

  苍暮将那碗药塞回北冥宫川的手里,“去重新煎一碗!”

  “真能使唤人。”嘴上这么说,北冥宫川却也真的去这么做了,奕阡望着他,后者笑意深邃,“不要这样看着我,像是爱上我的小姑娘。”

  “……不要脸。”比苍暮还不要脸。

  北冥宫川走后,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奕阡一直垂着脑袋,苍暮又是鬼使神差伸出手在她脑袋上揉来揉去,奕阡抗议,眼神跟小兔子似的,怎么看怎么可爱,“你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

  苍暮脸色一红,跟着还是那句话,“你管我那么多。”

  “……”拜托,你揉的是我的脑袋!

  “不愿意?”苍暮笑了,露出一口大白牙,“那要不把你脑袋切下来,我也好摸个爽快。”

  奕阡浑身一抖,真想翘个兰花指掐着嗓子对着他骂一句,贱人!

  想了想还是小命要紧,咬牙把脖子往前伸出一截,僵硬地吐出两个字,“请,揉。”

  “……”苍暮望着她咬牙切齿的表情,心说不就揉个脑袋,又不会真的揉着揉着把你脑袋揉下来……

  ============e·t分割线============

  后来北冥宫川第二次拿着药进来的时候,奕阡自己端着碗,安安分分地全都喝了下去,然后窝在被子里,苍暮隔着被子拍了拍他的脑袋,“我晚上回去皇族馆了?你明天醒来了就叫宫川,不用客气,我要是醒得早就来接你,如果来得晚了,你等我也行,自己先回来也行。”

  “……”苍少,你最近是不是得罪导演了?

  “嗯?”苍暮看到奕阡眼神里的震惊。

  “……”你怎么演保姆了啊?

  “……”脑袋还要?

  “苍少绝顶聪明英勇无双!”

  “……乖。”

  再一次摸了摸奕阡的脑袋,苍暮心情甚好地离开了房间。

  北冥宫川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嘴唇微微勾起。

  奕阡惊恐地全身发颤,妈妈咪呀苍暮是不是真的对她的脑袋特有兴趣!

  =============e·t曰=============

  摸奶,哦不摸脑狂魔苍少23333

  你们看现在已经是一点十五了,而我还在给你们码字!简直要感动的稀里哗啦然后对我一见钟情情深意切情难自控双宿双飞对不对!

  要和大家说一件很感动的事情啊,先前我在读者群里,宣布说我更新了的时候,有读者回复我,然后有一个id是凉城的妹子,说了一句话,套套昨天二点四十了还没睡觉。

  听到这话,心都化掉了。

  特感动,出去吃了一碗香辣面一边吸鼻涕一边擦眼泪一边使劲灌水。

  还有那个总是护着我的栗子宝贝和以澈小傻逼,哪有我哪就有她们的皇后和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