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33】回忆,他的过去里埋葬着一个人!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昏迷了挺久,现已是半夜,冷风迎面吹来,苍暮眯起眼睛,身边有异常的气息波动,原本惬意的眸子里瞬间转换上浓重的警觉和凶狠,耳边有风声传来,他的身体本能就侧向一边跳开,下一秒他原本站着的地方,有一团火焰扑打在上面!

  呵,是你?

  笑意冷冽,苍暮的眼神宛若尖锐的刀锋刺过去,身上已是有寒气嘶嘶地释放出来,他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人的名字,“北,冥,宫,川。”

  北冥宫川站在那里,长发飘扬,手里跳动着橙色的火焰,在这漆黑的夜里,将他的脸庞照映得艳丽无双。

  苍暮的眼睛,倏地就亮了起来。

  野兽一般猩红的眼神,带着皇家与生俱来的压迫感,仿佛出鞘的利刃,带着杀意刺向对方!

  “苍少察觉到了我的气息?”

  “是你从未想过隐藏。”苍暮笑了,笑得猖狂,“你很嚣张,光明正大地挑衅我!”

  “谁让你不肯告诉我你和那个新生之间的事情呢,那我只好稍微用这个发泄一下郁闷的心情咯?”

  “拿我发泄?”苍暮一声冷笑,掷地有声,“够胆。”

  “可不是,苍少,要来一架吗?”

  “满足你。”徒手一挥,从空气里抽出一把冰刃,寒气缠绕他的指尖,锋利的尖端指向北冥宫川,苍暮咧嘴笑了,“你似乎对新生很有兴趣。”

  “是挺有兴趣,只是不及你。”北冥宫川似乎将他看得很透,“你很在意他。”

  “我不想让任何人动他,他是我的玩具。”苍暮挑着眉笑,笑容邪气,“是我至今为止见到过,最满意的玩具。”

  那双血红的眼睛里,渐渐地因亢奋而颜色愈发鲜艳!

  北冥宫川虽表面上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心底却是惊异!

  苍暮他,难得的,在兴奋!

  自从她死后,苍暮似乎再也没露出过这样真正兴奋真正在意的表情过,难道这个新生,真的如他所说,实则深不可测?!

  北冥宫川像是猛地想起什么一般,倏地一下,手里的火焰暗了下来。

  苍暮眯眼,不知道他这是做什么。

  “我忽然间想起一些事情,今天也不打了,改天有空找你打!”

  这么说着,身体已经从平地一跃而起,暗夜里他的长发铺散,苍暮站在那里,却听见风送来的他的低吟——

  “阿暮,愿你不要忘了雪儿才好……”

  雪儿……

  苍暮全身一颤,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那双眼睛里,竟是有痛意,渐渐,渐渐地蔓延上来。

  这两个字是苍暮全身上下最致命的软肋,稍一触碰,疼痛便伤及血骨,夜里他会做噩梦,每每都是鲜血在她身下绽放的场景。

  吸血鬼,怪物,杀人凶手。

  一连串的词语,足够压垮他,足够让他窒息。

  ============e·t曰==============

  抖s也是一路辛酸走来啊【摸摸

  凌晨二更完成√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还会有更新,然后晚上应该也还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