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34】灾难,他的世界分崩离析!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心口一阵一阵的抽痛,苍暮几乎是一路失魂落魄地回到了皇族馆,他洗完澡躺在床上,表情痛苦,像是在强忍着什么一般,肩膀发颤,颤抖许久,他伸手抓住了被子,终于发出绝望的呜咽。

  “不……”

  “不要……不要死……”

  闭上眼睛,眼前是一片鲜红的血色。

  少女死气沉沉的脸,终于不再有了任何的温度。

  苍暮清晰地记得她的身体被车子撞飞出去那一瞬间,仿佛一只断掉了翅膀的蝴蝶,就那么跃过他的视野,翻滚着落下去,传来一声闷闷的重响。

  随后,身下有血花绽放。

  那个时候他站在人群中央,俊朗的脸庞不再有他平日里的张扬鲜活,剩下的,是死一般崩溃。

  “雪……儿……”喃喃着念出那个名字,人群中有人尖叫逃离,更多则是将那躺在地上的少女包围起来,救助车闪烁的红灯,那原本代表着他身份的鲜艳的红色,竟成了他最为憎恨的颜色。

  他,厌恶自己,厌恶自己是一个吸血鬼,一个不老不死的……怪物。

  那么多年,只身一人,形单影只,他活的像一具行尸走肉的尸体,夏筱雪的出现将他生命里最最或缺的那一部分填满了,而如今,所有的温暖,却再一次被上帝收回。

  他自嘲的笑,是的,做错事情的人,该是他。

  是他去靠近那些根本就不会长存的温暖,是他动了不该动的心思,是他妄想挣脱开这一切黑暗的禁锢,渴望爱和被爱。

  然后,被捧上高空,然后,被狠狠摔下。

  夏筱雪死了。

  苍暮不知道,一个吸血鬼竟然也会心痛,心痛到无以复加,心痛到他陷入一种梦魇的状态,那段日子他每每睁开眼睛,便会伸出手抚摸那个再也不存在的人的脸庞,眼神温柔,声音亲昵,“雪儿……”

  母亲欧阳暮夏躲在门后,望着他对着空气自说自话,哭得泪如雨下。

  那一场灾难,几乎毁了他。

  他开始病态般地臆想出那个早已消失了的人,他不允许任何人对他说出真相,他知道自己这样根本无法满足根本无法自救,却还是像是喝了毒药一般上了瘾,她还在身边,是的,她还在他身边。

  家族里所有的人,看到他的眼神都是心疼和怜悯的,他们说,苍少病了,得了一场心病,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好了。

  议论声被父亲苍夜听见,严厉的父亲一拳打在他脸上,“够了!那个人类已经死了!”

  那一瞬间,所有绝望的表情都出现在了苍暮脸上,可他并未发狂,只是愣愣地看着自己的父亲,那是一种绝望到极点之后的麻木,表情痴傻,眼泪,却是渐渐溢出眼眶——

  “为什么……?”

  “为什么要告诉我真相……?”

  “为什么……要打破我仅剩下的美好……”

  这场梦,这场他不敢醒来的梦,终于,分崩离析。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