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38】刷牙,牙口不错小伙子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的眼里有红芒渐渐亮起,奕阡倒抽冷气,“我……”

  “果然……是带着目的来到玛蒂的吧?”

  说话间,杀气迎面扑来!

  奕阡猛地从床上挣脱开苍暮的禁锢,身体向后躲开苍暮突然间发动的进攻!

  谁知当她正要警觉地思考对策的时候,苍暮却是懒洋洋地瞥了她一眼,笑容玩味,从床边走了下来。奕阡的视线从上往下看他,结实的手臂,细长的手指,精致的锁骨,瘦削却并不单薄的胸膛,隐隐透着腹肌纹路的小腹,还有下面两条大长腿,全身皮肤紧致细腻,这一切都让奕阡觉得……莫名地养眼。

  啧啧,真是一具美好的**。

  奕阡从不掩饰自己对美的追求,就那么站在床边,大刺刺地看着他,毫不回避。

  对嘛,这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态度,要是跟那小女生一样捂着眼睛红着脸跑出去,一边嘴里还带着几声尖叫,那情形……卧槽这他妈又不是拍狗血偶像剧!

  奕阡的眼神挺潇洒无惧,苍暮的身材让她相当满意,没有那种夸张的腹肌,没有布满肌肉的胸膛,嗯,线条挺美,起码在她见过的几个男人里面,这身材算是挺合她眼的,再配上他那张脸,给你打个9分吧,不错不错。

  “……”苍暮看她的眼神貌似还带着点在超市货架上挑东西的表情在里面,撇过眼去,从一边的沙发旁拿起衬衫。

  随手扬起的衬衫擦过奕阡的脸,他就套了两个袖子进去,没有扣纽扣,转身走向一边的小茶几,用电热水壶给自己烧了水,接着走进洗手间。

  苍暮在里面刷牙,奕阡竖在门口往里面瞟他。

  “……”苍暮刷牙的动作一顿,“你没刷牙?”

  奕阡有些尴尬,“那什么……四点不到就从北冥殿跑出来了,所以没来得及……”

  苍暮打了个指响,原本安安静静地放在一边的脸盆飞起来,落在了设计精良的洗手台的另一边,奕阡愣了愣,这是?

  苍暮跟着又打了一个指向,一条毛巾慢悠悠的落在了脸盆里。

  “……额……”

  “你先洗脸。”苍暮看她愣怔的表情,实在是忍不住了,只好一边含着牙刷一边道,“一会我刷完牙了你在刷牙,错开来做。”

  奕阡走进去拿着脸盆接水,一边装作表情嫌弃地说道,“离我远点,牙膏沫子喷的我一脸。”

  “呲——”苍暮呲了呲他那口大白牙,包括吸血鬼特有的惹人注目的獠牙,奕阡觉得脖子一凉,上次做噩梦梦见被他吸血,现在想来还是有点后怕,她全身毛孔收了收,跟着拍了个马屁,“牙口不错小伙子。”

  ===========e·t曰===========

  啦啦啦宝贝们!当你们看见这些章节的时候,本帅哥已经要踏上去青岛旅游的路程啦!

  更新还是会保证更新的,用的都是存稿,然后留言可能不能及时回复,大家也请谅解!

  就算我没有回复你们,你们也知道我的帅气是一直陪着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