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39】异变,造成轰动的是寂秋!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没说话,默默转头漱了口,双手撑在洗手台上,低着头,水珠滑到他下巴上,摇摇晃晃地摔了下来。

  奕阡拿着毛巾擦着脸站在一边,只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他,“你怎么了?”

  不会是要吐吧?

  “……”苍暮发觉自己对这个新生真是越来越无语了,他抬了抬下巴,“洗你的。”

  奕阡洗完,苍暮将牙刷杯子递过去,另一只手将毛巾拿了过来,直接打开洗手台的水龙头在上面洗,奕阡挤了牙膏把牙刷往嘴巴里塞,望着眼前镜子里动作和谐的两人,奕阡一顿,唉,这是怎么了,有一种flag要立起来的感觉……

  果然,这么想着没多久,两人眼前的镜子倏地碎裂!

  苍暮几乎是在同时将奕阡拦至身后,密密麻麻细碎的玻璃渣刺进他的后背,苍暮闷哼一声,咬牙承受,原以为结束了,下一秒,碎掉玻璃后露出的那一整面墙都开始出现了裂缝!

  奕阡一口牙膏沫子喷了出来,操什么节奏!

  苍暮的眼睛猛地亮起来,寒气释放出来那一刻,手中一团白烟凝成了一面巨大透明的冰墙,在冰墙形成的那一刻,有无数的土块碎石朝着他们两人击来!

  苍暮挥手一挡,冰墙和石块撞击发出剧烈的声响,奕阡整个人都吓得愣住了,导演要不要一大早就开挂啊!

  “啧。”那位控制着冰墙的少年冷笑了一声,“是寂秋。”

  “寂寂寂寂秋……?!”那个单纯无害的正太!?

  “他的杀伤力可不比未溪诀那个暴脾气低啊……”

  低沉的声音从苍暮的嘴里溢出,他在笑,还带着点隐隐的期待,“正好,好久没打一架了……”

  雅蠛蝶——!!奕阡冲过去用最快的速度咕噜咕噜漱干净了嘴里的泡沫,苍暮望着她的动作,简直要咆哮,大哥!我这儿都快打起来了你还顾着刷牙!

  奕阡随后躲到了苍暮的身后,苍暮看着她抓着自己的衬衫一角,可怜兮兮的样子像是一只小白兔,心情总算好了点,“往后边靠一靠,小心点,要开打了。”

  “等等一下我还是不敢相信……”奕阡从一边露出了个脑袋来,这个时候,那堵墙承受不了裂缝的侵蚀,轰的一声坍塌!

  奕阡的视线一下子紧张起来!

  烟雾朦胧中,有人从那堵坍塌的墙中央走出来,奕阡抬头看向他,心头一颤!

  寂秋站在那里,嘴角的笑意不再似往常一般温顺可爱,带着满满的都是恶意,一双眼睛染上浓重的杀气,此时此刻的他竟有些妖孽,分不清楚男女,他在笑,笑得狂狷,“苍暮,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泠。”奕阡听见苍暮是这么说的。

  ===========e·t曰============

  今天暂时只有两更了【咬手帕

  你们要知道我还是爱你们的,出去旅游存稿数不多,要合理利用合理分配对不对qaqaq

  现在取名字越来越懒了,能单姓绝对不要复姓,能两个字绝对不用三个字,能一个字绝对不用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