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0】战斗,陷入狂乱的三人!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嗯?”奕阡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对劲,“你叫他什么?”

  “泠,三水令。”说着话的同时,苍暮的视线依旧死死锁在寂秋的身上。

  “他……他不是寂秋……”

  “寂秋只是他正常的时候的那个人格,现在这个,是泠。”说完的同时,手中的冰凌朝着泠狠狠刺去!

  泠上前聚拢起土块,随后手指轻轻一弹,石块炸裂开来全部射向站在冰墙后的苍暮和奕阡!

  奕阡望着那些射过来的碎石,瞳孔在瞬间紧缩!

  寂秋的表情从未有过的邪气,他似乎是玩味地一笑,看着被石块包围的两人,手指收紧间,越来越多的泥土堆在了奕阡和苍暮的身边!

  苍暮抬头笑了两声,道了句“有点意思”就召唤异能,猛地爆开来的寒气一下子冲散了所有的碎块,气场震得整栋房子都在颤抖!

  奕阡望着苍暮猩红的双目,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个男人,才开始认真!

  原本是血红的眼睛里,渐渐出现了一道竖着的瞳孔!

  暗红色的竖瞳,那是真正野兽才拥有的眸子!

  苍暮亢奋得全身都在发抖,他的笑意甚至带着点癫狂,手一挥,脚下的地板剧烈震颤,紧跟着,几乎是在一瞬间,整座房子里所有的角落都被凝结上了冰块!

  “有意思……有意思……”

  苍暮在笑,笑声低哑,宛若死神的低咒,令人不寒而栗。

  无数漂浮在空中冒着寒气的尖锐冰凌在他的控制下,手指转动间,所有的尖端都直直指向了那个挑战者,泠!

  “寂秋!”奕阡站在一边,在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出手,若是贸然出手,会暴露自己身份,若是不出手,寂秋怕是……敌不过苍暮啊。

  怎么办,这个时候,应该是去找帮手吗?

  奕阡的大脑一片混乱,对,还有未溪诀!这个暴脾气的未溪诀看起来等级不低的样子,或许可以制止这一场快要陷入疯狂的战斗!

  只是在这个时候,熟悉的电流撞击声窜入耳朵,奕阡转头看去,对面的未溪诀穿着睡衣,发丝凌乱,手里兹拉兹拉地跳动着电火花,表情阴沉,“你们两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混蛋,吵醒了老子睡觉知道吗!”

  话音落下的同时暗紫色的电流击向那两个闹事者,苍暮和泠皆是身形一闪险险躲开,未溪诀粗喘着气,“知道躲?虚毛线?!”

  “想打架是不是?好啊!奉陪!”

  奕阡就差没喊出声了,我靠不要啊大哥连你都要跟着搀和进去吗!

  那就剩下我一个人怎么办啊!

  但是未溪诀没等到奕阡开口阻拦,手里聚集起来的那一团巨大的电流团就朝着泠狠狠射去!

  泠眉心一跳,聚拢所有的土块来挡,下一秒,脸边却是有冰冷的利器擦过!

  那是一截锋利的冰芒!

  ========e·t曰=======

  是泠不是冷~

  旅游第二天,你们想我吗【趴

  寂秋的另一个人格其实……很妖孽的一个性格呢诶嘿,我就喜欢反差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