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1】亲吻,北冥宫川你找死!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未溪诀加大了力道,雷电震得整座房子又开始摇晃,奕阡觉得房子快被毁掉了,她惊恐地看着那三个陷入战斗状态的所谓皇族殿下,脚步不稳倒退几步,手足无措。

  若是梵在就好了,梵可以入侵他们的思维意识,消除他们的战斗念头,只是现在撇开梵在学院特供病房里休息不说,就算他现在在皇族馆,之前也因为动用异能受了内伤,怕是难以阻挡眼前这群男生……

  难道只有自己出手了吗……

  奕阡咬牙,闭上眼睛,下一刻,整个房间内的气息波动都变了!

  风声飒飒作响间,有人从那个窗口跳了进来!

  火红色的头发,狭长的双眼,那是先前让奕阡避之不及的北冥宫川!

  “啧啧啧,一个个都玩得这么大发,若不是我受到了大地的震动赶过来看看事情,你们不知道要发展成什么样。”

  指尖把玩着一团火焰,仿佛那滚烫的温度烧不伤他一般,北冥宫川靠近了奕阡,“你就没所作为?”

  奕阡正想说我倒是想露一手呢,结果你装逼似的从窗户那儿跳进来了。

  北冥宫川却又是笑,捏住了奕阡的下巴。

  这是奕阡第二次被他捏下巴。

  这帮殿下们真是爱好一个比一个奇怪,有摸脑狂魔的,现在又出来一个捏下巴狂魔。

  大哥,我这纯天然的下巴,没有整容过,您也捏不出啥塑胶来,就不能放了我去管管那边的正事吗!没见着人家都打起来了吗!

  蓝紫色的电流,土黄色的石块,白霜色的冰刃,异能的光在她眼前不断地闪耀,惊心动魄,像是在看一场电影一般紧张得不能自已。

  这万一要是被伤及了,后果可不是先前那一碗中药可以承担的。

  只是眼前这个火红色头发的男人并未打算出手,就这么一直捏着奕阡的下巴,眼神深邃,“我终于明白苍暮为什么会对你这么有兴趣了……”

  在奕阡还没有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眼前那张脸忽然间一下子接近,跟着有冰凉的唇贴在了自己的唇瓣上!

  奕阡脑袋里就跟被雷劈了一样,轰的一声炸响!

  妈妈的吻这个男人居然敢吃我豆腐!

  手指刺破掌心,呼啸的风带着奔腾的怒意卷向北冥宫川!

  北冥宫川觉得身后有杀气袭来,他迅速抱着奕阡闪身躲开,原本站着的地方,赫然多出了一把冒着冷烟的冰刀!

  苍暮眼带杀意,“北冥宫川,我说过他是我的人,你简直找死——!!”

  ===============e·t曰================

  哎呀呀哎呀呀

  总算出现了亲密一点的戏份!

  苍暮这个死傲娇抖s要出手了!

  北冥宫川这把狗血洒的我浑身舒畅23333

  乃们猜猜接下去要怎么收拾~可惜今天的量到此结束啦!

  海边!沙滩!比基尼!美女!帅气而又机智的套套我正在享受人生,接下去的煎熬留给你们啦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