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3】晦涩,她将他当成了那个男人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过去是一簇扎得奕阡遍体鳞伤的荆棘,它每分每秒都在收紧带刺的藤蔓,那些毒刺扎进心脏,疼痛蔓延肺腑,扩至胸腔,奕阡觉得,总有一天,她会被这些晦涩的过往彻底侵蚀掉。

  被吞没,被击碎。

  一路走来所有的防备,实则脆弱得满满都是漏洞,她的弱点太多了,随处可见,而来人却毫无怜悯之心,笑着将刀推进她的软肋。

  她动弹不得,反抗不得,只能承受,只能一遍遍重复绝望。

  她觉得她也病了,她总是会把别人当成他。

  她把苍暮当成了他,因为那句无比相似的话语,让那些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黑暗过往再一次升腾而起,熟悉的疼痛感来袭,这一次,竟带着毁灭般的快感。

  是你吗,是你吗,是你重新回来找我了吗……?

  苍暮似乎是察觉到了奕阡看向自己的火热的眼神,下意识抬起眼睛和她对视,视线交错间,他竟是直直望到了奕阡眼里的触动。

  她在挣扎。

  更加用力搂紧了奕阡的腰身,苍暮低沉的声音在奕阡的耳畔,听起来竟是说不出的性感,“奕阡,要爱上我了?”

  “……”奕阡猛地回神,能本反击,“死基佬不要脸!”

  “……”苍暮抿了抿唇,看着她生气的样子,莫名的竟觉得有些可爱。

  手里的冰凌在他的控制之下,飞到空中,苍暮笑着将视线转向眼前的北冥宫川,依旧是在笑,可是眼睛里却猛地多出无数的杀意!

  “啧啧。”北冥宫川在对面冷笑几声,“小苍,你为了这个新生,能做到什么地步?”

  苍暮表情似乎是有这片刻的愣怔,但是很快那些情绪被他完好无损地收拾起来,他依旧是笑,笑意不羁,“我的底线,你永远都不知道在哪里,北冥宫川。”

  一句话,狂妄的霸气惊天而起!

  “哦?你的底线,我碰不得,她奕阡就能碰得?”

  北冥宫川将手中的火焰往空中一挥,滚烫的热浪来袭,苍暮周遭的寒意猛地迸裂,一冷一热两股异能气息互相碰撞摩擦,奕阡咬着牙,死死攥着苍暮的衣角。

  他说过,他会护她无恙……

  可是……若是这一次的后果,也像那一次一般,那她,要如何去承受这接下来的剧痛?

  奕阡心头一颤,她竟是在担心苍暮的安危!

  脸色惨白,风吹起她的头发,发丝飞舞间,她感受到了苍暮身体传递过来的温度。

  不像他的异能一般冰冷透彻的寒意,而是真真切切有着体温的,微弱的热度。

  奕阡的眼神有些虚无缥缈,吸血鬼,也是会有体温的吗……?

  为什么,会让她觉得,像是“他”在身边。

  “他”明明已经死了。

  可是……这些话,这些背影,这些举动,都和你太相似了,我真的……忍不住把他当成你……我不敢去看真切,我怕清醒后发现苍暮其实根本不是你,相似的,只是我所以为的。

  萧,你知道吗,我好想你……想你想的快要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