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4】希望,换来的是更疼的绝望!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在战斗。

  冰与火在半亮的清晨时分划出耀眼的光,冒着寒气的冰刃与滚烫的火球相撞,发出呲呲的声响,气场震得房子在颤抖,奕阡站在那里,抬头看向那个战阵中对应得从容不迫的少年。

  他有着一双太美丽的眼睛,鲜红,妖艳。

  双眸中那张扬而又诡谲的立瞳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修罗,可是奕阡是知道的,这双眼睛曾经可以滚烫到将她的灵魂灼伤。

  她……好像被苍暮感动了。

  奕阡不是一个自欺欺人的人,或许在经历了太多了以后,反而更直接地面对才能让自己好过。

  每一次相遇的结局都是为了分离,所以她洞穿了一切的因果,封锁自我。

  但是,现如今,那些锁链仿佛在被一点点震碎,关闭起来的那些真实的自我,在一股强大力量的拉扯一下,一点点一点点从裂缝里压抑着溢出来。

  触动到她灵魂深处的,是苍暮。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或许自己一开始是有察觉到的,自己的气场被他影响了。

  但是……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他的感情,竟是已经强烈到了可以毫不犹豫相信他的地步?

  奕阡猛地记起来,当时在北冥殿的时候也是这样,苍暮点头了,她才肯相信那碗中药是安全的,那个时候的反应就像是身体的本能,而现如今回想起来,这些本能,竟是让她没由来的开始惊慌。

  她隐约察觉到,或许在自己心里,对苍暮的感觉已经开始渐渐发酵了……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是他?

  最开始打碎自己所有尊严的,不就是他吗?

  奕阡勾出自嘲的苦笑,她明白的,是的,她明白的,她知道那种感觉。

  她不是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一样的女孩子,天然而又无害,换句话说,事实上,她太脏了。

  她的身体里流着肮脏的血液,她的肩膀上承担着肮脏的宿命,她的所有幸运都被毒害,所有幸福都被扼杀,她,本身便是一个罪孽。

  这样的她,又有什么资格去拥有感情?

  即便是现在发觉到了对苍暮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又能如何?

  奕阡自己问自己,奕阡,你又能如何?

  你和他?

  呵,别自取其辱了,你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所以,收回吧。

  所有不该动的心思,所有不该有的念头,全部都收回吧。

  即使伸出双手也未必能换到拥抱,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去抱紧什么。

  你又有什么资格去喜欢他?他是帝少,是将来血族的继承者,而你,不过是一个卑微而又渺小的罪人。

  趁着这一切还未开始,奕阡,就不要再有开始的念头了。

  别给自己希望,因为得到的,终究只会是更疼的绝望。

  ==============e·t曰===============

  奕阡真是个坦白的孩子【摊手

  奕阡真是个命苦的孩子【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