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5】躲避,无形的疏离!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感觉到有苦意在胸腔里蔓延,胸口传来窒息般的疼痛感让她眯起了眼睛。

  对,不如更深刻一点,让自己吃更多的教训,将这些所有的痛苦都牢牢记在心里。

  在下一次动心的时候就拿来捆绑住自己,若是再一次不安分,换来的也会是这样的折磨。

  苍暮太优秀了,奕阡实际上是个女孩子,就算是再强大的女孩子,和苍暮长时间接触,也会被影响,何况是……被触动到了灵魂的她。

  奕阡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苍暮和萧太像了。

  所以她才会被感动。

  萧死了,所以那些无处发泄无路可退的感情,才会转移到苍暮身上,才会让自己看不清楚自己的内心。

  她知道自己对苍暮有了不能有的感情,所以到此结束吧。

  苍暮,让我远离你,让我不再受你的影响。

  怕只怕,到最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拔刀相向。

  是啊,她和吸血鬼,只能活一个。

  这边的奕阡人海交战,那边的未溪诀却也突然间喊起来。

  “奕阡!小心——!!”

  奕阡转过头的时候,是寂秋,不对,是泠狂笑着扑过来的身影,只见他神情一震,似乎是扭曲到极致,奕阡闭上眼睛,却没有预料之中的攻击继续。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泠却是站在那里,整个人发了狂一般抽搐,嘴里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咒骂声,眼神凶狠到了极点,奕阡脸色惨白地后退,就连苍暮和北冥宫川都停了下来,闪身飞回奕阡身边,一左一右,抓住了她的手臂。

  奕阡猛地回过身,倒抽一口冷气,看着眼前那个不断抽搐痉挛的男生,她捂住嘴巴,“寂秋这是怎么了?”

  “是泠……”苍暮沉吟半刻,声音低沉道,“是泠在和寂秋作斗争。”

  奕阡从未想过,那个看起来柔弱无比的寂秋,另一面居然是凶狠扭曲的泠,这两个人格一正一反截然不同,若不是亲眼所见,根本不敢相信他们是同一个人。

  “寂秋……为什么会是这样?”

  “为什么不能是这样?”苍暮挑眉邪笑,“每个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寂秋的秘密或许就是这个。”

  “害怕了?真相这么残忍。”

  “没有……”奕阡望着眼前的泠,声音颤抖,“只是觉得好心疼,好心疼寂秋……”

  “他刚刚一定是不想让泠伤害我吧,你看看他脸上的表情啊,该是多痛苦……”

  苍暮皱起眉毛,伸出手下意识想去揉奕阡的脑袋的时候,却被她稍稍一偏脑袋躲开。

  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发现什么都说不出口。

  那一瞬间,他好像察觉到,她在抗拒他。

  ===========e·t曰==============

  2333其实之前就埋下过伏笔,寂秋有着极为强烈的反差萌啦!

  萌萌哒的正太和凶残冷血的妖孽结合体简直不能再性感了!【救命我的萌点

  宝贝们新书榜第二名那个好凶残我好怕怕,快点保护我的第一位置嘤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