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6】折磨,他望着他和她的背影!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战争的结束是以一场带着点搞笑的戏份的方式,泠果然如大家所料,最终两眼一翻白晕了过去,北冥宫川不情不愿地带着他去恢复,皇族馆里很快就剩下了未溪诀,苍暮还有奕阡三个人。

  房子被损坏得极其严重,在寂秋醒来之前,大概都只能维持这个像是经历过世界大战的面貌。

  奕阡微微叹了口气,就走向对面自己的房间。

  “你去哪?”没走几步,手腕被人一下子拽住,奕阡没有回头,那个声音太熟悉,熟悉到光是听声音就能知道是谁。

  可她故意没有说话,只是将手上下挥舞了一下,想要挣脱开苍暮的掌控。

  苍暮抿了抿唇,脸有些拉下来。

  “你怎么了?”好像在生我的气?

  未溪诀也察觉出了两人之前这个奇怪的气场,他望了望奕阡,又望了望苍暮,愣是没想明白他们这是怎么了,只好站在那里,一脸呆愣地看着他们。

  “走吧,溪诀。”奕阡甩开了苍暮的手指,十分亲昵地喊了声未溪诀的名字,未溪诀被她的声音苏到,浑身上下一个哆嗦,但脚步还是跟了上去,“怎么了?”

  “奕阡!”

  身后,有人在喊她,声音里还包含着浓重的焦虑和疑惑。

  可是奕阡连头都没有回,甚至脚步都没有停顿。

  她对自己说,是啊,就这样吧,不要回头,绝不回头。

  否则的话,所做的一切努力全都白费了……

  苍暮不知道奕阡为什么突然间就翻脸了,真是奇怪,他能有什么好翻脸的?该生气的不是自己吗!无缘无故给自己甩脸的是他奕阡!

  视线死死锁着奕阡和未溪诀并排走出去的背影,苍暮的瞳孔无意识地紧缩几圈。

  ===============e·t分割线================

  未溪诀帮寂秋请了病假,并且在离开皇族馆后给皇族馆设下了结界,这么以来外人就看不出来皇族馆现在残损的样子,确认无误后,他和奕阡带着书本走向了教室。

  “啊啊啊!快看!是奕阡!”

  “奕阡王子好帅啊啊啊啊啊我又要被苏死了啊啊啊啊!”

  “奕阡奕阡奕阡!未溪诀未溪诀未溪诀未溪诀!”

  “未溪诀和奕阡并排走显得好有feel呦!我要爱上这对cp了啦!”

  “卫衣党们快点消停吧!翻译才是真爱好吗!”

  “呵呵哒你们翻译党又厉害死了?我们牧医党都还没说什么好吗?”

  “牧医党也真好意思说出口,前面那些cp拉郎配的也是够脸大的,记忆党高举旗帜!记忆一万年!”

  ==========e·t百科==========

  卫衣党:未溪诀和奕阡的cp

  翻译党:梵和奕阡的cp

  牧医党:如字面上所示,苍暮和奕阡的cp

  记忆党:寂秋和奕阡的cp

  玛蒂学院这帮妹子也都是腐女一万年啊2333333

  宝贝们你们看我在外还要给你们加更,快点点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