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8】沉默,他身边有别的女孩!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记忆党又好意思说别家了!你们家也是素质不要太好!”

  “怎么样!你是想撕逼吗!我就是站的记忆党,你能拿我怎么样?”

  “呵呵,那我站的卫衣党又是招你惹你了?好好地萌这对cp就萌吧,出来刷什么存在感啊,真是给寂秋殿下丢脸!”

  “丢脸关你屁事啊!管的真多!”

  “那你又来管我做什么!”

  “想怎样!”

  “来啊!怕你吗!”

  奕阡满脸都是汗的看着眼前这一幕闹剧,只得现身劝架,“大家……都不要吵起来啊,一起在学院生活,有什么好吵呢啊哈哈……”对啊有什么好吵呢,反正他们又不会知道你们有多爱他们→_→

  全场寂静,跟着响起比之前更加强烈的花痴声——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路人转粉了啊啊啊啊啊!”

  “奕阡殿下我要爱上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好温柔啊老公正面上我!!!!”

  “老公之前那个小婊砸是个心机婊,老公操我吧!我不收钱!”

  “啊啊啊啊啊啊情敌来战!来战!”

  “放学小树林见!有种别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看我一下啊我要做你手里那本书!”

  “……”奕阡脸上的汗更多了。

  =============e·t分割线=================

  这一次上课,奕阡是和未溪诀成双成对出现的,苍暮这家伙在那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出现,奕阡猜测或许是和她的态度转变有关,可是转念一想,皇子殿下又怎么会把自己放在心上,奕阡,你到底在奢望些什么啊。

  自我嘲讽足够后,她和未溪诀走在学院的路上,刚吃完午饭,他们两个给寂秋和梵这两个伤员也带了午餐,现在正在往北冥殿走。

  未溪诀时不时看向走在自己身边的奕阡,不由得心里感慨,想当初他们两个还是争锋相对的死对头,现在居然这么和谐地在一起上课吃饭散步。

  “下午有课吗?”

  奕阡察觉到气氛有些沉默,出声问道。

  未溪诀愣了愣神,跟着道,“有的,一点开始。”

  奕阡不知道怎么接话,只好也跟着沉默,一路无言走到了北冥殿门口,却听见从门口处传来了女孩子的娇笑声。

  “暮哥哥,真是太谢谢你啦,要不是你带我找到了北冥殿,我没准还在这里迷路了呢!”

  奕阡提着饭盒的脚步就这么,直愣愣地停下了。

  抬起眸子去看的时候,是一个少女笑着走出北冥殿来,她亲昵地走在苍暮的身边,长发飘扬,面容精致,奕阡一愣,她,从未见过这个女孩。

  =============e·t曰=============

  诶嘿嘿嘿,新的女生登场!

  哎儿妈容我缓缓,现在名字有点多,五位美男加上一个奕阡,逆后宫开大挂的节奏这是,然后这个女孩子……

  咳咳,身份不明,地位不明,异能不明,姓名……姓名不明_(:3」∠)_

  我还没想出取啥名字,取名字真的太麻烦了,宝宝们有什么好名字在评论区告诉我,中意的我就采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