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49】挑衅,她在歧视她的身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也没有料想会看见奕阡,见她视线有些呆愣,自己也跟着开始恍惚,身边的女孩下意识来挽住他的手臂,他却像触电般猛地甩开。

  “暮哥哥……”少女皱起眉毛,一双大眼睛波若秋水,楚楚可怜。

  苍暮沉了沉声,“我不习惯别人碰我。”

  一句话,别人两个字,将距离无形地拉开。

  奕阡沉了沉视线,随后还是提着盒饭走了上去,苍暮看着她和未溪诀并排走过来的背影,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终却还是选择了沉默。

  奕阡强压下心头开始动荡起伏的情绪,上前装作是安然无事的样子,“你怎么在这里,梵和寂秋呢?”

  “在里面……”苍暮望着她,视线有些恍然。

  他身边的女孩子下意识抓紧了苍暮的袖子,直接告诉他,眼前这个长相漂亮的男生,和自己身边的苍暮关系不浅。

  “阿暮你怎么在这里?”未溪诀上前,扬了扬他手里的另一份便当,“我们来给那两个伤员送饭。”

  “这样。”苍暮微微颔首,“我来替南依熟悉熟悉学院的路。”

  “南依?”

  未溪诀好笑似的挑起眉毛,“呦,姓南?这个家族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这已经是很明显的挑衅,南依望着未溪诀,眼神里带了点敌意,这个脾气火爆的美男看起来不是很喜欢自己呢?

  可是这又怎么样?

  来到学院的目的只有一个,那便是暮哥哥,其余人怎么看她,都无所谓。

  南依继续扯出一副得体的笑容,维持着良好的家教,“南依是我的名,我姓北冥。”

  “哦,姓北冥啊。”

  未溪诀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继续挑刺,“北冥宫川和你是什么关系?”

  “我哥。”南依挂出标准的笑容,甚至还带着点炫耀,“我亲哥哥。”

  “哦,亲哥哥啊。”

  未溪诀笑了,“你跟你哥真不像,你哥跟个人妖似的,男的女的都喜欢。哦,虽然奕阡也是这样。”

  奕阡沉默,你才人妖!

  不过,未溪诀这话她喜欢听,这不就是在拐着弯骂南依,你都没你哥漂亮。

  “他?”南依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般,竟是直接伸出手指指着奕阡道,“本公主早就调查过他的身份了!”

  奕阡心头一颤,强行压制住涌起的惊慌感,将眼神克制得不慌不乱,抬头去看眼前突然间转变态度变得飞扬跋扈娇蛮无礼的女生,尖锐的声音传来耳畔,“他的身份可远远没有我们这么高!未溪诀殿下你是不是站错了地方!”

  言下之意,未溪诀这样身份的人,不该和她奕阡站一起,她身份是个谜,或许是混进来的人员也不一定,和他们光明正大的优越地位完全不同。

  ===========e·t曰==========

  谢谢桃子宝贝送我的一万八!

  一万八!

  一万八!

  天空飘来五个字,一共一万八!

  感谢大家在评论区给我想的那么多好听的名字,还有更谢谢id为“゛别弃俄﹏?”的妹子给我取的名字南依,在此基础上,我把新出场的女生取名字为北冥南依,是北冥宫川的亲妹妹┑(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