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0】指责,他在偏袒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番话,直白而又犀利地将奕阡的卑微低下暴露无遗。

  奕阡皱了皱眉,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将那些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北冥南依便笑:“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方法混进的玛蒂学院,但是你给本公主记住了,有我在一天,你就休想在这玛蒂学院过上好日子!”

  奕阡听到这话,不怒反笑:“我倒是不知道,玛蒂学院的高管成了北冥家的?”

  一句话,将所有的责任都推了上去,意思是北冥南依不顾学院规章制度一意孤行,仗着身份地位任意妄为。

  “你——!”北冥南依一张小脸气的通红,从小到大可没人敢这么和她说话,更何况是男人!见到她哪个不是爱慕追求的,这个男生不对自己另眼相看也就算了,居然还敢踩到自己头上来!

  “你可知道我是谁?”北冥南依咬牙,语气语法针对,“凭借我的身份,只要我一句话,你在玛蒂学院就会树敌千千万!”

  奕阡没说话,只是目光沉沉地看着她,这个时候,身边却有人说话了。

  是苍暮,他在冷笑,“南依,你可知道我是谁?”

  你可知道我是谁?一句话,北冥南依如遭雷劈!

  苍暮他这是,在光明正大地偏袒那个新生!

  低沉的声音仿佛惊雷在奕阡的耳边炸开,她惊愕,抬头去看苍暮,眼神带着不可置信,同样错愕的还有北冥南依,她瞪大了眼睛,却在触上苍暮的视线时,心头一颤!

  那眼里饱含着浓浓的压迫和警告,那是她不曾见过的怒意,一点点在他眼里翻滚开来!

  北冥南依颤抖,因为她指责了新生,暮哥哥在生气!为了那个新生生气!

  “你在外人面前责怪我?”北冥南依眼眶有些红,“你在这么多男人面前责怪我?”

  苍暮只是懒懒地看着她,目光依旧带着点凶狠,“要怪就怪你自己找错了对手,和奕阡过不去,就是和我为敌,懂吗,南依?”

  懂吗,南依。

  明明是亲密至极的话,北冥南依却无端的觉得一股寒意升腾而起,她忍不住酸了鼻子,“暮哥哥你太令我失望!”

  “那真是不好意思了。”苍暮笑了笑,笑容冰冷,“毕竟,是你自己一厢情愿。”

  言下之意:你自己贴上来,失不失望,关我吊事。

  “没有你哥,你就是掀翻了天又能折腾出什么大浪来。”未溪诀翻了个白眼,看见苍暮发话维护奕阡,自己也就毫无顾忌了,赶紧架着奕阡的脖子,把她拉到了自己身边,“比起你这个靠着人家才能嚣张的狐假虎威来,我们奕阡可是堂堂正正的凭本事。”

  光是那张脸就甩你十条街,不过这话未溪诀没说出去,他总觉得这话显得自己是个基佬。

  ====================

  阿坑曰:大家好我是雅诺素护臂,啊套个傻逼坐车回家用手机码字没法上传,大家要是觉得他傻我不介意你们去打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