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3】实力,他装的太深!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等到寂秋吃完饭休息好睡一觉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他刚睁开眼睛,就对上了苍暮的视线。

  阿……阿列,这次的情况好像有些反过来了……

  “小暮暮你怎么趴在我床边……”

  寂秋揉了揉眼睛,“我和你不会反穿了吧?”

  苍暮一只手拎起他的睡意衣领,两边太阳穴突突的跳,“你求着我反穿我都不会同意。”

  “去哪……啊——!!!!”

  正太发出一声尖叫,苍暮抓着他的衣领就直接飞身而起,呼呼的风声让寂秋一时之间无法适应,“呜呜呜小暮暮你要干嘛!我自己能飞!”

  苍暮松手将他甩下去,寂秋稳稳当当地落在了皇族馆的屋顶上,表情已然有些严肃,“你到底要做什么?”

  苍暮上前,笑着将视线投向他,“把房子修好。”

  “啧,就为这破事,打扰我休息?”笑容开始有了些乜斜。

  “我觉得你跟房子没得比。”苍暮在笑,却残忍至极,“毕竟你,是个垃圾。”

  站在屋顶上,风吹起他的头发,无意识地攥紧了手指,“哦?你说谁?寂秋,还是我?”

  “寂秋不会问这么白痴的问题。”

  苍暮毫不避讳,无所畏惧,“我当然只针对你,泠。”

  “想打架?”

  泠想动手,只是指尖刚聚拢了碎泥,便一下子被一股无形的力道压碎!

  有细碎的碎粒划过他的脸颊,他瞪大了眼睛,望着眼前那个黑发黑眸的少年。

  苍暮只是眯了眯眼,就有浓烈的杀意惊天而起!

  他似乎是在从容不迫地笑着,可那双眼睛里根本没有丝毫的笑意,他开口,带着令人胆颤心惊的寒意,“我不动你,只是因为我不想动你,我若是想动你,又会顾忌这幅身体是不是寂秋的身体?”

  言下之意,若不是因为你和寂秋是同一副身体,我早就解决了你,又怎么会留你到今天?

  泠下意识惊慌起来,但还是稳住重心,气势不能输,“那又如何?”

  “你若是能杀我,早就杀了我,可是你没有,还留我到了今天。”泠挑衅,还想说什么,却见苍暮的手中出现的那一团寒气。

  寒气消散后,他手里握着的,是一把冰匕,乖张的笑意带着狂傲的杀气,嘴唇微微启合,三个字从他喉间逸出,“满,足,你。”

  泠想要做出反抗那一瞬间,有尖锐的刀锋擦着自己的脸飞过去!

  第二次,这是第二次——!!

  杀气迎面扑来,泠倒退几步,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究竟将自己的实力藏得有多深?!

  转念一想,立马举起手,“壮士留步!”

  “……”苍暮正想装逼来着,冷不防被人喊了卡,他望着泠,挑了挑眉,whatareyou弄啥嘞?

  “我修房子,你别站我面前拦着我。”泠腆着脸道,“死远点,别妨碍我装修。”

  “……”苍暮手里再一次出现了一把冰刀。

  ======e·t曰========

  刚旅游回来这段时间有点累,给我点时间缓缓,会恢复多更的,另外我那篇王牌的文过几天也会更新,最近事情特多特忙,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