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4】装逼,你爷爷我可是祖宗!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有病吧?病的不轻吧?”

  泠邪邪的看了苍暮一眼,伸出手高举,手指渐渐收拢的那一瞬间,脚下的屋顶传来剧烈的震动!

  跟着整座皇族馆开始颤抖,碎石块一点点漂浮起来,在空中飞舞,然后再泠握紧拳头那一瞬,所有的石块都回归原位!

  皇族馆发出轰的一声巨响——!!

  奕阡和未溪诀站在下面,有碎石落下来,未溪诀抬手几道电流甩过去把石块击碎,两人相安无事,望着屋顶上看起来同样相安无事的苍暮和泠,未溪诀挥了挥手,“怎么样!”

  泠发出一声冷笑,哼,本少爷动手了,哪有不好的道理?

  本少爷动动手指就可以平地建起一座宫殿,又何况是皇族馆这样的破地方?

  苍暮看不惯泠装逼,抬腿一脚就把他从皇族馆屋顶上踹了下去,看着他张牙舞爪地摔下去,苍暮冲他竖了个中指,给老子滚!装逼上你苍爷爷这来了,爷爷我可是装逼的祖宗!

  泠扑腾几下,还是稳稳落在了地上。

  看到他们终于修复好皇族馆,未溪诀总算松了口气,撤掉了皇族馆周围的结界,奕阡看着苍暮闪身从屋顶跳下来,略略撇过眼去。

  眼下,还是不要和他再有交集为好。

  泠走向奕阡,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

  “……”摸脑狂魔捏下巴狂魔现在又来一个抓腕狂魔!

  “我对你很有兴趣。”

  奕阡听见泠是这么说的。

  明明是和寂秋一模一样的脸,可是现在的泠,却带着寂秋没有的凛冽和桀骜。

  像是一匹难以被驯服的野兽,虽说没有苍暮那般野性自我狂妄嚣张,却也足够狂傲。

  未溪诀却猛的上前,抬手甩在泠抓着奕阡的手背上,“死基佬滚远点,咱家奕阡是直的。”

  “……”泠的指尖漂浮起泥土,“你想打架吗?”

  未溪诀狰狞地笑,手掌心跳动着电流,“来啊?”

  苍暮走上前,寒意迸裂,一下子将他们的气息压制住,只见他也在笑,却是掌风朝着那两个正在对峙的人扫过去,长腿一跨轻轻松松来到了奕阡的身边,“你们两个自己喜欢找死我不拦着,但是别他妈在外面给小爷我丢脸。”

  奕阡沉默,果然装逼还是得选苍暮!

  泠冷哼一声,收起了手里的异能,未溪诀也难得地没有发脾气走到了苍暮的身边,“不跟你一般见识,要不是因为寂秋和你一个身体,我早就把你电焦了。”

  “呦?吓死我了?你以为自己皮卡丘呢?十万伏特给我耍个瞧瞧?”泠被未溪诀一番话给气笑了,“会操控电就了不起了?哥哥我秀我能平地立高楼了吗?”

  “你这不现在秀了吗?”

  “你是真的想和我打架。”

  “小伙子,你语文成绩肯定不错。”

  =====e·t曰========

  一个个都是装逼小王子√

  我一直被泠萌到,虽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妖孽大反派!

  小一千以后学院生活得水深火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