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5】生气,他的视线像是野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受不了未溪诀和泠对峙的状态,径自甩开泠抓着她的手指,拽过未溪诀的肩膀就往外走,“好了回去吧,皇族馆已经修复了,你不是说我们夜晚有特训吗?”

  未溪诀被她带着走,无意识地点了点头,“啊……?嗯……是有啊,你等等……”

  “干嘛?”奕阡语气有点差,“我不想看见他们,你要是想回去就尽管自己一个人回去。”

  未溪诀被她带着点恶劣的语气给怔住了,回过神来也咆哮了一句,“傻逼,跟我这摆什么脸色呢,你方向没走对啊,装逼前先做好功课可以吗?”

  “……”奕阡抿唇,看向他,不再说话。

  未溪诀深呼吸几口气,拉着她往食堂方向走。

  “我们特训基地都建在学院后山上,先去吃饭,就你用脚走的估计得走到明天早上了。”

  未溪诀回头望了望奕阡,却冷不然看到了站在后面苍暮的眼神。

  狼一样的眼神,写满掠夺和占有。

  未溪诀心惊,苍暮这是……真的对这个新生,动了心了吗?

  =======e·t分割线==========

  未溪诀和奕阡二人一起走进学校食堂吃晚饭,这个时候正好也是他们普通学生的最后一顿晚饭,吃完就得去上晚自习,看见皇族馆的他们走进来,食堂的屋顶都快被掀翻了。

  “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操场跑圈!”

  “老公!老公!”

  奕阡和未溪诀走到哪儿都有人让道,身后还跟着一群厨师点头哈腰地问要吃什么,奕阡表示无所谓,未溪诀就按着自己的口味来顺路帮她也点了菜,两人走到皇族馆一向“承包”的位置上坐下。

  不过坐下没多久,食堂又一次轰动。

  “寂秋小天使啵啵啵!”

  “苍少看这里看这里!”

  苍暮走进来的时候,人群也自动为他让了一条道,他走到座位前,发现奕阡和未溪诀正在默默地吃饭,他上前,有人将菜单放到他面前。

  奕阡下意识抬起头来看他。

  苍暮紧抿着嘴唇,眼神森冷,未溪诀察觉到他身上传来的压迫感,也跟着抬起头,“不坐下来一起吃?”

  苍暮冷哼一声,坐在了奕阡对面。

  奕阡抓着刀叉的手一顿,这顿饭,估计是吃不好了……

  果然,这次吃的味如嚼蜡,苍暮坐在对面的视线是不是投过来,带着寒意,奕阡觉得如芒在背根本无法招架,未溪诀也察觉到了,放下刀叉,“阿暮,你今天有点凶啊?”

  “哦?我平时很温柔吗?”

  苍暮反问。

  “那倒也不是,就感觉你今天心情很差?”

  “没啊,今天天气这么好,外面有星星有月亮的。”

  “……”这他妈肯定是在生气了吧喂!

  ==================e·t曰===================

  某人吃醋简直吃到飞起来!

  不过现在还没发觉自己的感情呢,等到发觉了估计会很精彩h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