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6】魔兽,本能的服从!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顿饭吃下来,奕阡浑身都不自在,终于吃完饭跟着未溪诀离开,身后苍暮和寂秋又慢悠悠地追了上来,奕阡咬牙,“你们想怎么样?”

  “我们一路的啊。”苍暮挑眉,表情淡定。

  奕阡抿唇,感叹一声真难缠。

  寂秋还没恢复,这个时候还是泠的人格在主导,他眯着眼睛,望着奕阡的背影,下意识勾起唇角,身边有人寒意迸裂,泠察觉有点冷,转头望向苍暮,“你干嘛?大晚上放冷气?”

  “……”苍暮脚下每踩一步就形成一块冰层区域,他几乎是一路呲啦啦的走过去,冰层在他脚下蔓延向前,泠看着地上闪着寒光的一道道冰迹,眉心一跳。

  嗬,夏天的空调费倒是省了。

  他们走到人烟稀少的地方,苍暮看着未溪诀伸手搂住奕阡的腰,然后脚尖点地,飞身而起。

  泠脚步一顿,跟着就看见苍暮的手里冒出一团寒气,寒气消散后,手中紧握着的,赫然是一把锋利的冰刃!

  泠抓狂,壮士且慢!

  苍暮回过头看了泠一眼,猩红的眼睛让泠蓦地一愣,苍暮……这是在认真?

  还来不及多想什么,苍暮就已经跟着追了出去,他便也从平地跃起,身形一闪紧跟而上。

  ==============e·t分割线==============

  后山,穿过丛丛树林,阴郁的枝桠,沉重的根结,阳光透不进来的层层叠叠的肥厚树叶,布满湿气的草地土壤,盘桓错落地将一座宫殿掩盖住,那是他们的特训场地,玛蒂学院不可告人的秘密之一。

  未溪诀带着奕阡飞至正门口,只见门口矗立着一只巨兽,尖锐的兽爪,锋利的獠牙,还有奕阡觉得它吼起来跟低音炮一样的嗓门,显得威武凶猛。

  “朔!”苍暮跳落在不远处,在那里静静地喊了一声。

  那只被称作“朔”的魔兽一下子安静了下来,顺从地俯下了身子,苍暮上前,伸手抚过他的毛皮,奕阡站在那里,视线离不开他的侧脸。

  魔兽服从,那是弱者对于强者,对于主人本能的臣服。

  苍暮摸了摸魔兽,那只魔兽起身仰天长啸一声,震得林间树叶簌簌地发颤,激起阵阵飞鸟,若不是这座后山太过隐秘苍茫,这吼声大概是要把学院里的人都吓到了吧。

  “这是什么魔兽?”

  “很早以前,归顺他母亲的魔兽,后来跟从血族,再后来就成了这里的守护者。”

  未溪诀在一边解释,泠在旁边冷冷地看着魔兽,随后冷哼一声,走向魔兽让出的那道石门。

  ================e·t曰==================

  唉最近更新的晚了,也是因为这段日子正好遇到了瓶颈,卡文了

  默默地蹲在角落画圈圈,明明有写大纲但是不造怎么继续下去了……

  一直催我写《王牌?那个宝贝,我听见了啦今天晚上就更新,暑假绝对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