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8】不甘,她从过去里逃生!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或许是笑得太过chi裸裸,苍暮的视线开始毫不遮掩地打在奕阡的身上。

  他能感受到从奕阡的笑声里传递出来的那些崩溃压抑的情绪,带着愤恨,带着自嘲,那是他曾经也有过的笑容。

  他觉得,他似乎可以做到一点感同身受。

  奕阡冷笑出声,“破天机,逆天命?”

  “我从未想过担当起神之一族的未来。”有细碎的散发落在额前,看不清楚奕阡的眼神,可是那股冰冷的气息却能直接地感受到,她在发怒,她在生气。

  “我只是不甘心,不甘心,所有祭奠者为什么要肩负起这一切,无辜的我们,为什么要替其余人承受那些不属于我们的痛苦?”

  “每个家族都该有人贡献出自我……”沧桑的声音缓缓道。

  “那为何是我?”尖锐而又犀利的反击,奕阡大笑两声,“为什么是我?我根本不想对这一切负责,如果可以再来的话,我绝对不会选择这样子的人生,世界上若是有后悔药,我定会选择不要出生,或者直接去死!”

  这些可笑的家族等级,这些愚蠢的思想观念,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毁掉了自己的人生,毁掉了自己本该完好无损的人生!

  因为是祭奠者,所以不能拥有幸福,即使是短暂的拥有过后,代价也是永远的失去!

  不甘心啊,这样的人生,叫她如何甘心?

  她想要解放,迫切地追求一个解脱,可是她知道,自己死了,根本不会停止这一切。

  还会有下一个祭奠者出现,还会有下一个受害者出现。

  然后重复这一切折磨,不断的轮回,不断地继续,不会断裂,不会停止。

  所以,如果想要打破这一切的话,大概只有一个办法。

  那便是逆命,改写命格,才有一搏!

  奕阡的眼睛里,竟是像有火焰在燃烧一般,暗红的眼底,叫嚣着惊天的怒意!

  那些过往不止一次地出现在自己眼前,闭上眼睛就仿佛会跌进过去的深渊里,她没日没夜的做噩梦,没日没夜地被梦魇束缚,这是她这辈子逃不开的宿命,痛苦,折磨,不幸,迫害,她从血迹斑斑的过去里逃生,却又苟延残喘般残留在现在的阴影里。

  奕阡知道,自己根本摆脱不掉这一切。

  那么,不如让这一切到自己这一代,就此停止,就此结束好了。

  即使是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她已经太久没有那种被人在乎的感觉,她觉得自己的存在就是多余的,没有她,周围的人都生活的很好。

  或许没有她是不行的,因为,不幸的一切都要她来承受,所以她的存在,给了他们希望,给自己的,只有无穷无尽的绝望。

  她也曾经是个公主,直到真相被人解开,身份曝光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下。

  “神之子,受诅咒的神之子!”

  一句话,将她打入十八层地狱。

  ========e·t曰=========

  唉明明是轻快的文风怎么就被我折腾成了这么沉重的样子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