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59】她敢,他们都是疯子!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围的视线就仿佛是利剑,毫不留情地朝她刺过来,夹杂着狂喜,饱含着怜悯,奕阡闭上眼睛,这些情绪,她一一收下。

  有人狂喜,是因为终于找到了祭奠者,找到了可以替他们承受痛苦的容器;有人怜悯,这位受尽宠爱的小公主,竟是下一任祭奠者,让她如何承担得起?

  她回到自己的寝宫,有人在暴怒中掐住她的脖子,“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我?”

  她望着掐着自己脖子的男人,笑得绝美,“为什么不是我?因为容器是我,你很心疼吗?”

  “奕阡,你这个疯子——!!”

  身体被人大力地甩出去,奕阡摔在地上,膝盖被磕破渗出了点点血迹,可她依旧在笑,她知道这再能刺伤他不过——他见不得她笑。

  “疯子?”她开口,语气嘲讽,“若是论起我们二人,我又怎及你半分,奕翼?”

  她总是连名带姓地喊他的名字,语气讥诮,她太聪明,知道这样就能轻而易举地惹怒他。

  暴怒的男人将她从地上狠狠拎起,眼里凶意尽显,“是不是要我折断你的翅膀,把你所有的尊严都一寸一寸碾碎,你才会知道我有多可怕?”

  奕阡的视线不躲不闪,可奕翼就是看不习惯她这副样子,像是胜券在握,胜利?该死的,他怎么会输给她!

  “惹怒我的后果,你根本承受不起——!!!”

  喉间有腥甜上涌,奕阡最后看清楚的,是他慌乱的眸子,毁灭,焦急,绝望,所有的情绪都出现在了那双和她无比相似的眼睛里。

  你输了,奕翼,我和你之间,从来都是我赢。

  *

  “从来都是你……”

  神之一族的宫殿里,俊美的男人坐在王位上,他低吟,像是喃喃自语,许久才将视线看向下面跪着的下人。

  “翼……翼少,我们没有找到……”

  奕翼披着披风,一甩袖袍,怒意四起,“没有找到?”

  “再给我去找,把异世界翻个底朝天也要给我找出来!”

  “是……遵命!”

  承受不住主人的怒气,几个下人领了命令就赶紧退出殿堂,奕翼站在那里,狠狠地喘了几口气,他将手放在胸口,竟觉得还是难以呼吸。

  你跑去哪了……?奕阡,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金色的瞳仁彰显着他高贵无比的身份,神之一族,被上帝宠爱的家族,而他,是这个家族最年轻的的继承者!

  手指无意识地攥紧,暗暗发力间,指甲抵在掌心,奕翼察觉不到痛,他觉得胸口像是有什么压着一般,喘不过气,快要窒息。

  她消失了,逃跑了。

  是的,她曾经在自己耳边私语,亲密地像是一对情侣,开口说出的话,却是一字一句,仿佛淬了毒的钢刃推进他心口,“奕翼,你这样对我,不怕我去死吗?”

  去死?他承认,听见这句话的时候,他心尖一颤,奕翼深知,奕阡是那种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人。

  他像是个小心翼翼的胆小鬼一般,怕她有朝一日真的不顾一切寻死离开,便软禁了她所在乎的人,那一天,奕阡望着他,眼里是一片绝望,“奕翼,恭喜你,成了我的噩梦,并且从今往后我知道,逃离你才能活下去,我就算是死,也不会死在有你的地方!”

  他暴怒,她敢?

  她敢,她当然敢,你待她如此,她有什么不敢?!

  =======e·t曰==========

  我他妈真的被奕阡虐到了【手动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