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60】逆命,他要得到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回忆里抽身,带着点混沌的视线转向那个带着惊愕看着自己的男人,奕阡抿唇,神情冷漠。

  “为何会对祭奠者如此抗拒?”

  然而那道声音却并未打算就此放过她,“奕阡,你可知,这是命?”

  “天命尚可反逆,我的命又为何不能由我自己来决定?”奕阡的眼底,有凶狠的寒意炸裂,“若真是无法改写,那这命,我不要也罢!”

  不要也罢!

  就是死,也不会允许自己被践踏!

  苍暮望着奕阡,听见她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眼里掀起惊天骇浪!

  想要开口说些什么,那道苍老的声音却是传来了笑声,“好,好,年轻人,真是令人钦佩。”

  “那我也不多说,命运的路是要靠你们自己走的,来吧,进入特训场地,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能力来证明你刚才说出的那一番话!”

  奕阡不躲不闪,视线镇定。

  她率先第一个走入了特训场,苍暮看着她的背影,眸子里布满野兽一般的掠夺。

  奕阡……他真想得到他!

  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在胸腔里不断撞击,苍暮全身血液仿佛逆流,他在奕阡身上感受到了点点共鸣,以至于灵魂在震颤,在咆哮!

  得到他,得到他!

  那双原本漆黑如夜的眸子倏地亮起,一下子变得猩红妖冶!

  苍暮亢奋得声音都在发颤,他念着奕阡的名字,像是用尽力气,“奕阡……奕阡……”

  这个奕阡身上,到底藏着多少他不知道的秘密?

  一个普通人,又为何会带着那样令人亢奋的杀意!

  一层层剥开他的包衣,一次次踩碎他的面具,在他所有的防备都被人攻破的那一刻,该是美到窒息!

  苍暮嘴角带着癫狂的笑意,真是有趣,竟然对一个男人,一个瘦弱无比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人起了如此浓厚的兴趣!

  他的视线火热而直接,像是势在必得的狂喜,他要的东西,必然得到手,不管用什么方法!

  泠站在他身侧,看着他近乎疯狂的表情,眸光忽明忽暗。

  ===========e·t分割线===========

  奕阡走到场地中央,屏住呼吸,周围有熟悉的声音响起。

  “今天,第一次训练,是和朔的战斗。”

  奕阡浑身一惊,和朔?那只低音炮魔兽?

  来不及吐槽什么,低音炮已经走进了场地,看见自己的敌人是奕阡,正好合了它的意,一声咆哮,四方震颤!

  从你刚进来那会我就看你很不爽了!正好现在打一架,打到你服输!

  奕阡用同样阴狠的目光看过去,服输?谁服谁还不一定呢,你这只土狗!

  “嗷——————!!”

  你麻痹,你才土狗!你全家都土狗!

  说你是土狗你就是土狗,还是我见过最丑的土狗,跟你打架真是恶心我,识相点就赶紧滚,免得我下手没个轻重把你打成半死不活!

  朔在原地刨了刨爪子,仰头长啸一声——好一个口气嚣张的小子!

  =======e·t曰=========

  今儿去参加白金汉爵的漫展,跟人租了摊子去漫展上卖黄瓜,五块钱一根,我的发家致富之路真是宽广无比【大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