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61】警铃,不该暴露真面目!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双猩红的眸子里凶意尽显,巨大的魔兽发出震耳欲聋的嘶吼,奕阡死死咬牙,这一战,便能开始证明自己!

  闭上眼睛努力沉住气息,调动着周围气压的高低,奕阡深呼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里已是换上一副冰冷的肃杀!

  苍暮震颤,那眼神太让他着迷!明明是个脆弱不堪的人类,却为何会拥有那样骇人的眼神?

  不,奕阡,他的真实身份,绝对不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手指间有气流在无声的浮动旋转,奕阡的视线死死盯着那头巨大的魔兽,出手的一瞬间,犀利的气流旋成了两道小型的旋风朝着魔兽刮去,朔倒退几步,嘴中喷射出火焰,轻轻松松将那两股气压击毁,奕阡吸气,看来是不好对付!

  而这个时候,全场的所有人都在惊异,目光里带着不可置信看向奕阡,她,是怎么做到的这些动作?

  她的异能到底是什么,居然可以无形间转换气压?!

  未溪诀震惊地看着奕阡的身影,异能分好几种,可是无声无形又毫无状态的异能,他完全想不起来有什么!

  这个新来的到底是藏得有多深,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奕阡还想做什么的时候,那个魔兽在原地咆哮一声,嘶吼声传入奕阡的耳朵——小子!看来你还有点实力!现在开始要认真了!可不要被我伤到!

  一句话,在她脑海里轰的一声炸响!奕阡整个人似乎是颤了颤,跟着眼神猛地变了!

  糟糕!不该在他们面前露出自己真实的异能和实力!

  眸子里闪过几丝慌乱的情绪,奕阡稳住了心绪,跟着死死咬住了牙齿,不能,这个时候绝对不能露马脚!

  魔兽张开了大嘴,有滚烫的火焰冲着自己咆哮而来,奕阡全身发颤,竟是对着火焰横冲直撞扑了过去!

  “奕阡!”

  “这个白痴————!!”

  苍暮在看见奕阡一跃而起却落入火焰的包围圈那一瞬间,眼里略过浓重的焦虑!

  “混蛋——!!”

  手里已经有冰刀化气成型,苍暮几乎是没有多做考虑就飞身而上,却在接近训练场地的时候被结界狠狠弹开,身后传来未溪诀的嘶吼,“该死的,训练场在特训的时候布置了结界,除非分出胜负,不然结界不会撤掉,任何人都进不去!!”

  眼前是奕阡被击飞出去的身影,唇边血刺痛他的眼睛,只见那个瘦弱的身影在落地后翻滚几圈,还来不及爬起来,紧跟着便有第二道火焰朝着她席卷而来!

  奕阡的尖叫声被吞没在橙红色的火焰中,她挣扎反抗却不料火焰越烧越旺,烧的她喉中腥甜一片,再次往后倒去的时候,鲜血从她嘴里溢出!

  苍暮嘶吼,冰刃狠狠扎在结界罩壁上,抬头那一瞬间,眼里竟是有杀意上涌!

  奕阡,奕阡,奕阡,这个傻瓜,傻瓜!

  ========e·t曰==========

  哎呦,想到了大圣,江流儿,江流儿江流儿!你这个傻瓜!傻瓜!<